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大众高尔夫保养用什么机油

大众高尔夫保养用什么机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6:41

(一)大众高尔夫保养用什么机油

1、大众高尔夫一般推荐使用原厂半合成机油,规格为5w-40。必须使用规格正确的发动机机油。发动机机油是影响发动机功能和使用寿命的重要因素。本车出厂时已加注专用优质复式粘度机油,除极端严寒气候,该机油可全年使用。

2、市场销售的机油品质差异极大,因此,选用机油时务必谨慎。选用的发动机机油必须符合VW 502 00 标准,同时,必须使用符合 GB17930 标准的优质无铅汽油。

(二)大众高尔夫1.4t加什么机油合适

1、EA111发动机,比较适合HTHS大于3.5,粘度12-13之间机油,这个区间包括12-12.530机油和12.5-1340机油(并不是任意一款5w40均可以)。

2、从考虑减烧机油和效、温度适宜性角度,在盛夏时候,使用粘度靠近13(靠近13常年使用也没有问题);冬天时候粘度靠近12,是可以。

3、机油中ESP 5w30、AV-L、老付GT1 5w40都适合高尔夫用。其中ESP5W30比较适合冬天用(夏季也可以用,但保险程度不如13左嘉实多 RS 0w40和老付GT1);老付GT1 5w40可以常年用。

4、灰壳是壳牌顶级机油之一。小高1.4T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于涡轮机相对自吸,发动机内部工作状况要复杂和激烈的多,所以对润滑的要求也很高,建议最好用全合成机油,并选择相对黏度大一点的机油,所以以0W-40为最佳:低温流动性好,黏度也适中。如果不选壳牌的话,推嘉实多,嘉实多也是大众和宝马在内的德国很多汽车整车专用机油 ,德国的大众车和宝马车机油盖上都刻着嘉实多的商标。而1.4T发动机最适合的就是嘉实多的极护SN级,0W-40的,这款油经过市场的考验也是好评一片深得人心。市场上其他的机油品牌五花八门,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购买时的火眼金睛,千万不要买到假油。只要是正宗的油,品牌也不算太差,sm级往上,0W-40的全合成都可以选择。

(三)高尔夫沙坑打法技巧

1、改变挥杆速度来改变距离。坚持练习,直到你能够控制自己的挥杆速度来测定距离。

2、在球后击球时,以一个较大的入沙角度以打出短距球,而较小的角度以将球打得更远。更大的杆面入沙角度能让杆头插入球底并将球“托”起来。

3、杆头应该在球后面2-3英寸地方入沙,太少的沙会让球转动得更加厉害,而这是很冒险的。练习的时候在球后面画一条线,并击在那个点上。

4、轻轻将双脚按入沙中,以保证身体稳定。

5、运用开放式站姿(左脚后撤)以限制后挥杆幅度和加重挥杆。

6、张开杆面,配合开放式站姿。如果你想打出一个更高、落地更柔和的球,那就将杆面张开多一点。

7、在通过击球点的时候保持手腕固定,在此之前不要放松双手。

8、做一个充分的、“U”型的挥杆。

(四)高尔夫杆面怎么方正

1、握杆强弱强势握杆击球时杆面会左关,弱势握杆击球时杆面会右开,只有正确的中性握杆才能在击球时保持杆面方正。

2、摆球位置以一号木杆开球为例。正确的击球动作是左臂与球杆在一条直线上,从正面看与地面垂直,也就是说左肩头、手、杆头要三点成一线。如果球位太左,击球时手会落后导致杆面左关,球飞向左边;如果球位太左,击球时手会落后导致杆面左关,球飞向左边;如果球位太右,击球时左肩和手超过杆头,杆面会右开,球飞向右边。因此正确的摆球位置非常重要。

3、重心转移正确的重心转移:上杆时重心移到右侧,下杆时和击球时重心转移到左侧。左移位置要精确,刚好使左肩、手、杆头三点成一条直线,保持杆面方正。如果击球时重心太左,左肩和手会超越杆头使杆面右开;如果击球时重心太右,左肩和手会落后杆头使杆面向左关。

4、挥杆节奏正确的下杆节奏应该是,下杆开始时要慢,然后逐渐加速,击球时杆头速度最大,并使手与杆头同步达到击球位置。如果转身太快,击球时杆头会落后,杆面右开;如果转身太慢,击球时杆头会超越双手,使杆面左关。然而,使铁杆击球时,要让双手在杆头前面,以便向下击球,即先击球再铲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