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个人缴存公积金每月缴存多少

个人缴存公积金每月缴存多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2:17

一)个人缴存公积金每月缴存多少

1、公积金缴存比例均不得低于职工工资的5%,初始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县(市)可适当低于此比例。单位缴存比例最高可以提高到职工工资的15%,个人缴存比例可以提高到职工工资的10%。

2、1998年12月15日以后参加工作的职工,单位为其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比例最高可以达到职工工资的25%,个人缴存比例不得低于职工工资的10%,但不高于15%。

二)开立个人银行账户时提供的个人有效证件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登记常住户口的中国公民为居民身份证;不满十六周岁的,可使用居民身份证或户口薄。

2、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居民为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3、台湾地区居民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4、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为中国护照。

5、外国公民为护照或者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身份证证明文件。

三)邂逅数个人偶遇一座城这话是什么意思

1、邂逅数个人偶遇一座城这话的意思:见到过无数个人,与无数人擦肩而过,总能从中遇见自已心仪的他。

2、本来邂逅是偶然相遇的意思,那么也就是偶然的遇见了。可是感情丰富的我们不该只局限在字面的意思。邂逅是包含了浓浓情感的,是“暗里回眸深属意”的感觉,是不期而遇的感觉,也或许之后,便是一种伤感,落寞,留恋,想念的感觉。

四)怎么查个人征信记录

1、在电脑搜索引擎中输入“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2、找到并点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3、找到并点击“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4、点击“马上开始”。

5、有账号直接登录,无账号注册后登录。

6、登陆后即可查询。

五)创业能力对个人职业发展的意义

1、创业提供就业。创业是创业者通过发现和识别商业机会,成立活动组织,利用各种资源,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创造价值的过程。创业具有较高的风险,但也有较高的回报。

2、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促使大学生创业成为可能。信息革命和生物技术革命,为现代化社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和新的就业机会,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新的创业机会,大学生创业也逐渐成为可能。

3、创业带动就业。随着高校不断扩招,师范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也越来越严峻,就业压力越来越大。创业能力的增强无疑是提供了更大的就业机会,从而带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