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深圳最适合现在游玩的免费景点

深圳最适合现在游玩的免费景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1:54

Ⅰ,深圳最适合现在游玩的免费景点

1、荷兰花卉小镇。走进小镇,一排异国风情的房子映入眼帘,而这些房子一般作为花卉买卖的店铺。除了徜徉在花的海洋中,小镇里面也有咖啡店,小吃店和儿童乐园等,也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2、华侨城创意园。华侨城创意园非常有小资情调、文艺气息和生活气息,是姐妹下午茶、情侣约会散心、文青寻找灵感的好去处!非常推荐!会定期举办展览活动和讲座,展览主题、展览布局都非常用心,特别适合有文艺气质的小伙伴光顾。

3、海上世界。海上世界是以万吨轮为主体的海上多功能娱乐中心。蛇口海上世界80年代以来,风靡深圳,是游客必到之处。晚上灯火通明,到了周末还有喷泉表演,在那里会发现有很多外国人。

4、深圳湾公园。在公园可看到深港大桥,桥上深港车辆穿梭来往,桥的另一边即是香港。往背离深港大桥的方向走,即可看到深入海洋中间的栈道,可以到栈道走一走,拉近与海洋的距离。逛了一会后,可以骑行,从深圳湾往红树林方向,开展一次海滨骑行。

5、华侨城湿地公园。华侨城湿地占地68.5万平方米,处在现代化大都市腹地,与深圳湾水系相通,生物资源共有,还与香港米埔自然保护区隔海相望,是深圳湾滨海湿地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属滨海湿地。

6、南头古城。南头古城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天桥北,是目前深圳最具规模的历史文物旅游景点。古朴雄伟的南头古城,是岭南古文化的宝贵遗存,它经历并记录了深圳、南头地区的历史风云。

7、中山公园。深圳中山公园是深圳市唯一以孙中山名字命名的公园,也是深圳市历史最悠久的公园。里面有木棉、勒杜鹃、桃花等叫得上或叫不上名字的,除了花,公园里的植被丰富,绿树成荫,草坪毛绒绒的,坐着、躺着,在草坪上吹泡泡,放风筝,惬意极了。

8、塘朗山郊野公园。塘朗山郊野公园位于深圳南山区的东北部。山的北面是平南铁路,南面为北环大道和龙珠大道,西端止于红花岭,东边绵延到福田区境内。北望西丽水库、长岭皮水库、羊台山、深圳野生动物园,南瞰深圳湾、华侨城。

Ⅱ,夏季最适合种什么盆栽

1、茉莉花。茉莉花花香浓郁,夏季置于室内能使蚊虫避而远之。

2、夜来香。夜来香花瓣夜间开放,白日闭合,其特异的浓香有神奇的驱蚊效果。

3、杜鹃花。杜鹃花具有一定的毒性。蚊虫不敢靠近。

4、万寿菊。万寿菊有一种冲鼻气味,蚊虫不敢接近它,是一种特殊的优良天然驱虫剂。

5、除虫菊。除虫菊花中含有除虫菌素,可使蚊虫中毒死亡。

6、薄荷。薄荷具有特殊的芬芳香气,蚊虫闻之会晕眩。蚊叮虫咬后,以其叶熬水敷用,有清凉消炎止痒等效果。

Ⅲ,宝宝1岁吃鸡中翅怎么烧 无骨鸡翅包菜饭最适合宝宝吃

1岁宝宝吃的鸡翅,提前把骨头去掉更好,在鸡翅里包上蔬菜和米饭,营养也更全面。因此推荐为一岁宝宝做鸡翅包菜饭。做法如下:

准备食材:鸡中翅4个;胡萝卜一小块;玉米粒适量;豌豆几粒;洋葱一小块;虾米若干,米饭适量。

先把鸡翅洗净去骨。建议使用厨房剪刀,把鸡翅上下的筋剪断,可以轻松取出骨头。

胡萝卜切粒,跟玉米粒和豌豆一起烫熟。

把配菜和米饭一起放到锅里翻炒均匀。

把炒饭塞进鸡翅里。

放几粒冰糖炒糖色,放入鸡翅两面煎一下上色,倒入热水,滴几滴宝宝酱油,可不放。盖上盖子焖煮,静待出锅。

收汁出锅。

Ⅳ,冬天开空调多少度最适合

1、冬季空调温度设定的最佳温度是20℃。室内温度适中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可避免空调超负荷工作。制热时刚开机用低风挡,半小时后改用中风挡。

2、对于喜欢调高室内温度的朋友,请务必注意不要在冬季将温度设在空调可承受的极端30℃,否则会引起空调频繁启动或不停机,增大耗电量,严重时甚至会损坏空调压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