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纯碱自然开花的玉米面馒头怎么做

纯碱自然开花的玉米面馒头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4:21

(一)纯碱自然开花的玉米面馒头怎么做

1、准备食材:350克面粉;150克玉米面粉;5克酵母;250克温水;3克碱面。

2、在350克的面粉上加入150克的细的玉米面粉,放入5克的酵母,250克的温水和成面团,扣上盖,醒发至起大泡,在案板上撒一些干面粉,在案板上撒一些干面粉,加入3克的碱面。

3、把醒发好的面倒出来揉搓排气,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揉成长条,分成等量的面剂,拿出其中的一块面剂,像这样的手法往里揉,多揉一会儿,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

4、搓成馒头形,放入蒸屉中自然醒,醒发至一倍大,水开以后上蒸屉,大火蒸十五分钟,焖5分钟,这样就做好了。

(二)天刀竹笋焖肉怎么做

1、配方:五花肉、辣椒、竹笋、料酒。

2、其实要想做的话是需要我们的等级到了十二级才可以的呢,然后就是准备材料了。

3、竹笋入手的话是需要天气的规定的,要在雷雨天才可以看到采集到,要是别的天气是找不到的。

4、剩下的材料还是比较容易找的,相信大家都有的哦,这边提醒大家的话还是要等级够千万才行,要不然做不出来的。

(三)怎么做的肉饼好吃又简单

1、面粉加用温水调好的干酵母(按说明书),揉透。

2、做肉馅:好五花肉剁馅,加盐、胡椒、少许味精、小葱末、加一点点水(加菜就不加水)搅拌拌匀,反复多次,搅拌时最好朝一个方向,然后放冷藏室静置30分钟,即可。

3、用发好的面,将肉馅包进去,大小随意,按扁(厚薄适中)。

4、平底锅放油,点火,将做好的馅饼防入,加冷水,平馅饼的上面,盖上锅盖,开大火,等水快干的时候,起锅盖。改中火,慢慢转锅,让锅边部分在火上烤一下,煎金黄色,再翻面,也煎成金黄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