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啫喱怎么用

啫喱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5:30

一,啫喱怎么用

1、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开始抓好自己想要的发型吗,然后把啫喱水均匀的喷在头发上,等过一段时间后头发就会自然定成型;

2、或者是把头发喷湿,半干的时候,喷上啫喱水,然后再抓自己想要的发型,之后可以慢慢让头发变干,也可以用吹风机吹头发;

3、在头发上喷适量水,让头发半湿的样子,然后手上沾一点的水,加入一些啫喱揉开,最后抓出你想要的发型就可以了;

4、长发的朋友一定要从下面一点点的向头皮放心抓啫喱,而且啫喱的位置不要里头皮太近;

5、当啫喱水喷多了的时候,就会让头发显得油乎乎的,这时候大家可以找一些干的卫生纸,然后把纸放在油腻的头发上,轻轻压卫生纸,让卫生纸能吸收多余的啫喱,这样就会让头发看起来不那么多油。

二,挤牙膏器怎么用

1、首先把洗澡间墙壁洗净擦干,然后贴上防水粘胶并用手轻轻按压贴合。

2、我们拿出挤牙膏器,可以看到挤牙膏器上中间有一个小孔。

3、然后我们把牙膏对着挤牙膏器中间的小孔,顺时针方向螺旋直至完全按压下去。

4、之后我们把多功能挤牙膏器对准强力粘胶卡扣安装上去。

5、安装完成后,我们用牙膏顶住挤压器进口的塑料卡扣就可以顺利挤出牙膏了,其实我们也可以用手捏住牙膏末端使牙膏挤出也是可以的。

三,怎么用锡箔纸叠元宝

1、第一种折法。准备一张锡箔纸,根据虚线对折。再一次沿着虚线对折。翻到另外一面,沿着虚线向内折,并将后面的展开。左右两个角向内折。将上面那一小块梯形向下折,并盖在两个三角形上面。拉住左右两个尖角,将两端向下捏,这样就凹下去。整理一下,就可以看到一个元宝折好了。

2、第二种折法。准备两张长方形纸。将四个角分别向内折。另外一张纸同样折法,然后两张扣在一起,并重合。然后,沿着中线对折,左右两个角向内折。沿着虚线,两侧的角再向内折。打开上一步折的角,一边向后折。然后,沿着虚线,将上面的向下折。翻到正面,将两个手指从背面插入中间的缝隙,从两边向中间捏,另外一只手的手指从正面的中间向下压。整理好形状,就可以看到一只元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