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育儿  > 1岁孩子吃的小饼干怎么做

1岁孩子吃的小饼干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0:09

①1岁孩子吃的小饼干怎么做

1、首先将适量的黄油放在盆里,隔水加热,知道黄油软化,将适量的糖放进去,再放入生的鸡蛋黄,之后用打蛋器搅打到成为糊状,再放入适量的低筋面粉,加入一些奶粉,揉成面团。如果不是太干,就不需要加水,如果觉得面团有一些干,就需要加入一些水。

2、将面团放在保鲜膜上面,只有将保鲜膜折叠,盖在面团上面,用擀面的东西擀一下,做成一个博饼。将面团擀匀之后,将上面的保鲜膜揭起来。

3、使用饼干磨具,在薄饼上面印上团,之后将保鲜膜揭下来,之后将做好的小饼干,放在烤盘上面,之后将烤盘放进烤箱里面,保持180度的温度,十分钟之后就可以了。

4、等到小饼干不热了,将小饼干放在密封罐内,封好,这样可以防止小饼干变得不脆了,等到想吃的时候,拿出一些来给宝宝吃就可以了。自己家制作的小饼干,卫生有保证,而且营养也有保证,小宝宝都很喜欢吃。

②炒米怎么做

1、将大米浸泡一天一夜,再洗净,洗两遍就可以,洗太多次会把营养洗掉。

2、然后把洗净的大米放入大锅中旺火翻炒,不停的翻炒。

3、直到大米颜色变得有点微黄,可以闻到香味为止,捞上来冷却。

4、将所有炒好的大米捞上来,放在容器里冷却就可以了。

③鸡柳馅饼怎么做

1、面粉200克,鸡肉适量,白糖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料酒适量,生姜适量,蒜头适量,辣椒粉适量,烧烤料适量,香油适量。

2、首先在一个容器当中加入200克的面粉,3克的酵母粉,一小勺的白糖,3克的泡打粉。

3、然后加入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

4、接着放入盆中醒发至蜂窝状。

5、然后擀开抹上一层油酥。

6、接着从头卷起来切成小剂子。

7、然后将鸡肉切成小丁,加入盐,鸡精,料酒,生抽,老抽,姜末,蒜末,辣椒粉,烧烤料和一点香油。

8、接着把小剂子两边收到中间擀开包上腌好的鸡肉。

9、然后收口抹上一层鸡蛋液,放入烤箱烤220度火烤20分钟就可以了。

④宫保鸡丁没肉怎么做好吃

1、腌制。三只大点的鸡腿去骨取肉,为了入味和快熟,把鸡肉切小方丁,加少量清水抓匀,加入一勺盐,少许胡椒粉,半勺老抽,一勺淀粉,少许食用油抓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2、配菜。黄瓜胡萝卜切小方块,去皮炸花生适量,葱切段,姜蒜切片,干辣椒适量看个人口味加入,花椒粒二三十粒。

3、调汁。开始调制料汁,料酒一勺,生抽二勺,醋三勺,白糖两勺,盐,半老抽各半勺,加入淀粉搅拌均匀。

4、过油。起锅烧油,到多点油,五成热下入鸡丁,小火滑熟,下入黄瓜丁,胡萝卜丁,稍炸一下捞出控油。

5、烹调。锅中留底油,下入干辣椒,花椒粒小火爆香,下入葱段、姜蒜片,炒出香味下入肉丁,菜丁,花生米翻炒片刻、倒入宫保汁,翻炒均匀,出锅装盘。

⑤猴头菇冬瓜响螺汤怎么做

1、原料:猴头菇、响螺、冬瓜。

2、猴头菇用清水浸透,洗净,挤干水,切厚片;2.冬瓜洗净去瓤、籽,留皮,切厚件;荷叶洗净;瑶柱用清水泡软。

3、响螺肉用清水浸泡解冻,切1厘米厚的片;煮沸半锅水,放入洗净的葱段和一小块姜,放入响螺肉,氽水3分钟捞起。

4、将8碗水倒入瓦煲烧开,放入所有材料,武火煮沸,转中小火煲两个小时,下盐调味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