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兰陵王的歌曲

兰陵王的歌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58

(一)兰陵王的歌曲

1、片尾曲:《手掌心》,女歌手丁当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没作词、VK克作曲。2014年该曲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20大金曲 、第九届KKBOX风云榜年度最佳电视原声带单曲奖。

2、片头曲:《入阵曲》,由五月天乐队主唱阿信作词,吉他手怪兽作曲,五月天演唱的歌曲,2014年5月20日,该曲提名第2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

3、插曲:《疯狂的存在》, 由阿弟仔作词作曲,任贤齐演唱的一首歌曲。

4、插曲:《命运》, 由陈没作词,怪兽作曲,台湾女歌手家家倾情演唱的一首歌曲。

5、插曲:《突然心动》,由二水作词,孔凡东作曲,著名歌手陈晓东的作品之一。

(二)兰陵王结局

1、兰陵王被郑儿设计假死锁在皇宫地下室里,让高纬以及所有的人都以为他死了。杨雪舞遭到追杀被宇文邕救回周国,郑儿一厢情愿妄图和兰陵王私奔,兰陵王用计逃了出来,在周齐边境假扮蒙面义士劫富济贫。雪舞生下孩子,几番波折后与兰陵王相认。

2、皇后要处死段韶,拿段韶做诱饵引出兰陵王。知道兰陵王肯定要去救段韶,雪舞以身犯险独自前去皇宫逼高纬退位,身中毒箭死了;皇后也中箭而死,高纬自杀。宇文邕拿下齐国,进入邺城,两年后逝世。不久,杨坚承继了北周,终结了南北朝混乱百年的局势,建立了隋朝。而兰陵王则带着他的孩子过起了隐居的生活。

(三)兰陵王电视剧结局

1、兰陵王大结局是:兰陵王趁着夜色离开洛阳,雪舞将平安安顿后,也随即骑着踏雪出发。翌日皇宫,蒙面义士策马奔腾,长躯直入东宫门口,他扔出火树银花制造爆炸,然后趁乱挟持了冯小怜。高纬将另一支箭指向冯小怜,朝她心中射去,小怜很快死去。高纬杀了自己最爱的女人,拿出小怜平日给他服的毒药,服毒自杀。雪舞临死前交代兰陵王好好带大平安,忘了她。

2、不久,宇文邕灭了齐国,一统北方,结束了分裂割据的局面,百姓从此免受战争苦难,得以重建家园,过上太平的日子。两年后,宇文邕过劳病死。不久,杨坚继承了北周,结束了南北朝混乱百年局势,建立隋朝。

(四)兰陵王插曲有哪些

1、插曲:《疯狂的存在》——任贤齐。

2、插曲:《命运》——家家。

3、插曲:《突然心动》——陈晓东。

4、古装青春偶像剧《兰陵王》由钟澍佳、周晓鹏导演,东王文化、柏合丽、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传媒联合出品,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毛林林、翟天临、魏千翔、胡宇崴等人主演,该剧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和北周两个王朝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一生,以及其与天女杨雪舞之间的一段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

5、剧情简介

一千四百多年前,北朝战乱不断,有着鲜卑血脉的的北周宇文邕,屡屡侵霸边界,誓言要成为北朝的霸主,在北齐徐州兰陵郡王带领之下,抵御强敌,筑起一道坚实的城墙。兰陵王在一次与北周的交战中,意外闯入隐居在两国边境上拥有预知先机能力的巫咸后人村落,白山后人杨雪舞被迫卷入两军争乱中,被称为“天女”。雪舞在乱世之中结识了北齐徐州兰陵郡王和北周皇帝宇文邕,雪舞不顾奶奶反对与兰陵王产生感情;野心渐渐大了的宇文邕为称霸一方,另一边一心想要得到雪舞,获得作为白山后人的力量相助;杨雪舞与兰陵王经历多番磨难,最终冲破重重阻挠共结连理。雪舞想起奶奶的预言,兰陵王将功高震主被赐死,决心守护兰陵王,两人在封地内励精图治,深得民心。北齐皇帝高湛闻后不吝溢美之词而引起了太子高纬的妒忌之心,高纬偶然收留了对兰陵王因爱生恨的郑儿,后在争斗中竟错手将父皇杀害而继帝位,称帝之后将郑儿以冯小怜的身份封为皇后,两人联手设计加害兰陵王和杨雪舞,使得兰陵王陷入内忧外患之中,雪舞下定决心与兰陵王共生死。最后雪舞死在兰陵王的怀中,兰陵王与他们的儿子隐居。

(五)兰陵王哪个皮肤手感好

1、暗隐猎兽者这款皮肤的手感评价特别高,首先是打击感强、平a和打击感仿佛水流动声音,另外技能颜色其实没那么明显,毕竟这个特效颜色是绿的,刚好和地图相对应所以看的不是很显眼,隐刃这个皮肤虽然没有特效,但是手感也不算差,只是一般评价是不如暗隐猎兽者的(部分玩家会觉得暗隐皮肤重)。

2、兰陵王这个是史诗非限定皮肤,想要入手的话可以直接买,加上手感和特效、音效都不会太差,英雄人气又不低所以建议优先入手,或者可以等神秘商店看会不会进入,若进入商店还可以5折或者6折入手皮肤,会更加划算。

3、不打算充值的玩家可以攒碎片免费兑换隐刃皮肤,没有必要直接花钱买,这皮肤用起来不会影响原英雄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