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米线怎么做

干米线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26

1:干米线怎么做

1、用料:干米线100克,鱼丸200克,鸡蛋2个,白菜200克,干豆腐100克,火锅料适量,盐适量。

2、准备原料,白菜、豆腐切条。

3、烧锅开水,关火,把干米线放锅里,加盖子。

4、把白菜、鱼丸、干豆腐、鸡蛋罢到锅里,加水上锅煮。

5、煮开后下米线、喜欢的火锅料。

6、再煮开,加盐调味。

7、小贴士:干米线用炒锅泡,比较方便,全都泡到水里。泡好的米线不要煮太久,煮久米线就不嫩了。

2:脆皮金枪腿怎么做

1、醋2勺、糖1勺、盐少许、鸡大腿2个、卤汁适量、番茄酱适量、大蒜一头、蜂蜜适量、黑胡椒适量。

2、鸡腿去毛洗净,里面肉用刀切花刀,不要切到皮,皮上用叉子扎些小眼,方便入味。保鲜袋装鸡腿,用卤汁一层一层铺上,如果不咸加点盐,加番茄酱,糖,黑胡椒碎,若干蒜块,把保鲜袋扎紧,上下揉搓,让汁均匀包住鸡腿。 放冰箱冷藏一小时以上。

3、把锡纸叠成小盒状,用蒜块垫到鸡腿下面,刷上蜂蜜和醋汁(2:1)。

4、烤箱下层烘烤180度,40分钟,中间拿出来刷蜂蜜水,由于鸡腿会渗出汁水来,注意烤制时间,基本上不会烤干。 最后再刷遍蜂蜜水,把盒子里汁水用纸吸干,再放在烤箱中层用230度再加热十分钟,如果喜欢更脆,就多烤五分钟,这个时间一定要多看,以免烤焦。

3:怎么做炒冬瓜好吃

1、海米炒冬瓜特别好吃,而且做法简单,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冬瓜500克,海米50克,把豆腐去掉,瓜皮和瓜瓤以后切成片儿,海米提前用温水浸泡,另外再准备适量的葱姜和食用油。

2、在炒锅中放食用油加热以后,放入花椒,炸出香气,把花椒取出,不要再放入葱,姜快速翻炒,随后把冬瓜片入锅,煸炒2到3分钟,加少量清水,放入泡好的海米再一起炒二到三分钟,炒好以后放鸡精提味,调味以后可以直接出锅。

4:怎么做纸编花篮

1、材料:牛皮纸、剪刀、回形针、热熔胶枪等。

2、将牛皮纸折成5CM左右的宽长条。也可以折成细长条,随个人喜好。

3、纸条两侧车缝出线纹,如果不车缝也是可以的。车缝线纹只是美观的作用。

4、竖着摆放四条纸条,然后从中间横穿入纸条,纸条的穿法是一上一下的。

5、这样就做出竖四,横四的正方形底,在底边用热熔胶粘贴固定一下。

6、然后将纸条向上折,用回形针固定。并同样方法穿入长纸条编织。

7、多出的纸条塞入缝隙中。

8、一直编织到你想要的高度,然后将多出的纸条向下折。

9、同样也是塞入缝隙中。

10、一些纸条是向上折塞入缝隙中。

11、如果要做成提篮,就是两侧粘贴上一条长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