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抖音怎样才能减少内存

抖音怎样才能减少内存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8:49

①抖音怎样才能减少内存

1、打开抖音软件,然后点击主界面,选择【多功能】列表。

2、然后点击最低端的【设置】。

3、然后找到【清理缓存】。

4、这时候系统就会显示正在清理中。

5、然后找到【通用设置】。

6、然后将【非WiFi下自动播放】取消,这样既可节省内存和不会耗费自己手机流量。

②怎样才能戒烟成功

1、烟草依赖,它的依赖性在多数情况下不是那么强,所以最有效最快的方式是自己有决心,在行动上有果断力,戒烟能够即刻开始实行,并且有比较高的意志力来克服戒烟初期可能出现的不适感,可能会出现戒断反应。戒断反应一般表现的是容易紧张,容易心理上的不舒服,身体上的不适感、心慌。如果烟瘾依赖程度比较重一点,可能还会有颤抖感、焦虑不安、坐立不安、短暂的心慌等这样的症状。

2、出现这个症状要做到坚持,才能够达到比较快的疗效。如果戒烟症状比较重,也可以辅助使用尼古丁替代产品,像尼古丁片或者尼古丁贴剂,这些代替品一定要在医生的观察指导下使用,不要自行使用。

③微信上怎样才能使用顺风车服务

1、登录微信,进入我的标签,选择我的银行卡,可以看到滴滴顺风车的服务,选择进入滴滴顺风车页面。

2、在滴滴顺风车页面,可以看到附近的出租车数量及自己所在的位置,在要去的地方输入你的目的地,选择你要付的小费,点击马上叫车。

3、叫车成功后,会显示司机姓名、所在出租公司、车牌号、所在方位、预计等待时间等信息,如果一定时间内没有司机接单,会提示用户重新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