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蜗壳的涂料有什么用

最强蜗牛蜗壳的涂料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0:03

(一)最强蜗牛蜗壳的涂料有什么用

1、涂料可以升级蜗牛壳,涂料的使用条件就是解锁【蜗牛壳升级功能】,这个功能需要【神龙许愿-我要给蜗牛壳做保养】开启。也就是说,在许愿蜗牛壳之前,是无法使用涂料资源的。

2、以后还会得到多种形状的蜗牛壳,这些蜗牛壳都能用涂料进行升级。并且涂料也分为绿色、蓝色和紫色品质,不同的等级阶段所消耗的涂料品质不同。

(二)最强蜗牛光子服什么意思

1、光子服相当于【先行体验服】,这是独立存在且不删档的一个服务器,和测试服存在本质上的区别。

2、光子服中使用过的官网预约礼包、公众号等礼包密令,都可以在测试服和后续的正式服中使用。

3、《最强蜗牛》是由青瓷游戏(QC-GAME)开发的养成类手机游戏,并于2020年6月23日登陆ios、安卓平台。本作品由《不思议迷宫》制作人peter携手团队核心成员开发。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只弱小的蜗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变强,拯救世界。

(三)最强蜗牛华夏怎么开启

1、解锁蜀国情报19(国士无双),解锁武将吕布。

2、解锁蜀国情报18(三英战吕布),并且将该情报内的所有事件完成。

3、当同时满足上述两个条件之后,即可开启华夏特性。考虑到都和蜀国情报有关,建议在探索中收集到的华夏情报点数,都用于解锁蜀国的情报,以求华夏特性最快的解锁速度。

4、解锁华夏特性,要蜀国情报毕业才行,如果想点其他两国的情报,自然是无法解锁国士无双特性的。国士无双的效果就是,战斗开始召唤吕布助战,吕布的属性和蜗牛息息相关。

(四)最强蜗牛龙珠问题

1、在献祭周来临的前8天提前放置四颗龙珠,放置时间大概在抽奖周的周三晚到周四,提前把批量领取关闭。

2、当龙珠献祭时间完毕不要点领取,等8天四颗龙珠献祭完毕,刚好献祭周更新后在领取,也就相当于献祭周一开始就有了8d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