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安卓手机玩和平精英为什么帧数只有中

安卓手机玩和平精英为什么帧数只有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5:04

(1)安卓手机玩和平精英为什么帧数只有中

1、《和平精英》可用的帧数等级是根据手机配置而定的,如果手机配置达不到就会无法使用高帧数进行游戏。

2、《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

3、《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2)为什么在photoshop打字显示不出来

1、显示不出来的可能性有两种:第一种是:打字后没有反应,需要点击其它地方或者点击图层窗口的文字图层才会显示。第二种是:不管将字体设置的有多大,在画面只呈现一个小点。

2、解决方法:重新优化一下软件即可。执行:编辑首选项文字,去掉“使用智能引号”和“字体预览大小”,“确定”后重启软件即可。

3、分辨率的原因所致。正常使用的分辨率为:72像素/英寸,字体在画面显示的才为正常。每英寸的像素越低,同样大小字体显示的越小;每英寸的像素越高,同样大小字体显示的越大。

4、解决方法:可以执行:图像大小,查看分辨率就会发现。如果不想改变分辨率而使字体正常,可以将字体打好后“ctrl+t”自由变换后,按住“shift+alt”鼠标放在“自由变换”框的角上拉扯,为“以中心等比缩放”到大小合适。

(3)为什么南方和北方的小年不是同一天

1、在古代,过小年有“官三民四船五”的传统,官家的小年是腊月二十三,百姓家的是腊月二十四,而水上人家则是腊月二十五。

2、像北方,在南宋以前都是政治中心,受官气影响较重,因此小年多为腊月二十三;

3、相反,南方远离政治中心,小年便为腊月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