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重装上阵我的世界的骷髅怎么玩

重装上阵我的世界的骷髅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24

(1)重装上阵我的世界的骷髅怎么玩

1、战斗中,骷髅优先使用的攻击方式是双弓,同时会对玩家进行追逐,如果玩家离骷髅太近,玩家会被抓起来丢出去,小心BOSS房间四角的岩浆。就像所有星系BOSS一样,如果玩家离开了BOSS房间,BOSS将会消失。

2、BOSS的生命值归零后就代表BOSS被打败了,之后BOSS会旋转并尖叫,之后爆炸(爆炸不会破坏任何东西,也不会造成伤害),最后会留下宝箱的钥匙,宝箱会在BOSS死亡后出现,

3、宝箱中可以找到二级火箭设计图纸,有了它你就可以飞向火星了。如果你脸黑(运气差)没有找到设计图纸,那么你可以试试另外一个地牢(要再打一遍BOSS)。英雄数据:生命值:150,掉落物:一级宝箱钥匙,装甲:无。

(2)我的世界洞窟里传来的歌声在哪里

1、我的世界洞窟里传来的歌声在背景音乐、环境音效、音效三个地方。

2、我的世界你能听到的声音分为几类:背景音乐:我们一般在界面和游戏中听到的较为缓和的音乐就叫背景音乐,唱片播放的音乐是以唱片机为中心的背景音乐,所以离远了就听不到了。而背景音乐在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令人舒心的,除了少部分的唱片,比如13号唱片和11号唱片。(通常会根据玩家的模式,游戏目前的时间,还有亮度从而播放音乐,这就是为什么通常在地面上才能听到舒缓的音乐)

3、环境音效:这是一个在亮度小于7,且附近的区块大于一定程度的时候播放的音效,这种音效并不是因为方块或者生物而引起,字幕上也称这种音效为:奇怪的噪音,所以在这种声音下听到矿车声并不代表旁边有矿车,而且这种矿洞的环境音效并不是一定要在矿洞里才能听到,只要满足空间和亮度的条件就可以了。不仅在矿洞下有环境音效,水下同样,我们听到的那种被蒙在水下的那种声音就是由环境音效循环播放而引起的。同时,也会随机播放一些水下环境音效。

4、音效:由玩家的行为,还有方块和生物发出的声音,这个比较好理解吧。比如撸树的声音,僵尸叫的声音,岩浆的声音。这个声音是可以参考的,比如说听到岩浆声,就要注意了,不能用猛男挖矿法。听到矿车声,代表旁边有人工矿洞。

(3)我的世界如何做自动升降桌

1、首先搭一个足够高的条形方块。

2、下一步就是冒着生命危险下去啦啦,然后从下面往上面数五格,放升降机。

3、不够高就爬上去吧,之后在上面搭一个这样的东西。

4、完成后重复以上步骤(除了搭方块)之后从矿车哪里数上去五格,照着刚才的步骤做,想要多高的自动升降桌都可以。

(4)我的世界城墙建筑教程

1、首先,可以先做一个空心的双层墙体(增加厚度的同时节约材料),大概5格高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展现更加雄伟的感觉,可以继续垫高。

2、为了能在城墙上瞭望和行动,顺便美化一下城墙,需要在墙体顶部修筑墙垛(凸)和垛口(凹),一般都是凹凸相间。

3、角楼既可以用来连接城墙,也可以用来作为拐角。因为通常比城墙高出一截,也可以站在上面进行瞭望。铺一个10层高的楼体,然后封顶留一个楼梯口,周围也围上墙垛,顺便放几个地狱岩点火,来营造一种“烽火”的感觉。

4、为了方便进出,可以在墙的中间打通一个3x2的城门,路径和中间用石砖铺好,外边可以用石砖楼梯撘一个小小的遮雨檐。然后再放上两扇门即可。

(5)怎样在我的世界中做冰鞋

1、首先在地上放上铁砧。

2、然后在铁砧里放上钻石鞋。

3、同样在铁砧里放上冰霜行者附魔书。

4、两者合成就可以获得附魔冰霜行者的靴子。

5、把附魔冰霜行者的靴子装备上就可以用了。

6、最后附魔冰霜行者的靴子可以让玩家所踩方块等高的静态水变成冰块,玩家如果直接跳进水里面的话,是不会变成霜冰,而且冰会在极短的时间内融化,即使用精准采集的镐头也无法获取。

7、冰在夜晚的时候,它融化的速度会慢很多,如果湖很小,能够把整个湖面冰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