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东北红烧带鱼

如何制作东北红烧带鱼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5:39

(1)如何制作东北红烧带鱼

1、材料:带鱼1条、大葱1/2根、姜5片、蒜2瓣、葱1根腌料:盐1/3汤匙、料酒1汤匙、酱油1汤匙、生粉1/2汤匙。酱汁:白糖1/3汤匙、盐1/3汤匙、料酒1汤匙、生粉1/2汤匙、酱油1汤匙。调料:油1碗。

2、煎。带鱼洗净晾干,为了保险可以用纸巾把水吸净。还有一种选择是裹上面粉,这样就不会因为有水而很容易崩油了。锅里下油,烧热,下鱼煎,中间翻一次面,煎到两面金黄放到一边备用。

3、烧。换新油,放葱姜蒜,爆香,放带鱼翻炒。放料酒酱油醋,焖一下,放适量的糖和盐,翻炒几下,加水,与带鱼平齐。开大火浓缩汤汁,盛盘即可。

(2)如何制作微信的收款二维码

1、首先打开手机微信,接着切换到“我”的页面,打开“钱包”--“收付款”--“二维码收款”,就可以进入“收款小账本”了。

2、或者打开微信在首页上方搜索栏直接搜索“微信小账本”也是可以进入到该小程序的。

3、进入到“收款小账本”小程序之后,达到收钱码申请条件的用户就可以看到一个“申请官方收款码”的选项,点击即可申请。

(3)如何制作潮汕蒸肉饼

1、准备材料:猪肉馅500克、泡发香菇100克、干虾米、姜、葱、枸杞各适量。

2、把香菇,虾米切碎,伴入肉馅,加姜葱。

3、给伴好的肉馅调料,加入盐,味精。

4、拿一个深盘,用勺子将肉馅压扁在盘上,然后加水,滴几滴鲜味酱油,撒几粒枸杞。

5、上锅蒸十二分钟左右,用筷子插一下,感觉肉饼与盘能分离即代表熟了。

(4)如何制作蜜糖鸡翅

1、原料:空气炸锅或者烤箱、勺子、筷子、盘、500克鸡翅、10克蒜末、10克生抽、10克蚝油、10克料、10克胡椒粉、10克生粉、50克蜂蜜。

2、首先放入500克鸡翅加10克蒜末,放入10克生抽放入10克蚝油,放入10克料酒,放入10克胡椒粉,放入10克生粉,腌制一个晚上更入味。

3、放入空气炸锅或者烤箱。

4、其次调好180度20分钟,10分钟拿出来涂上50克蜂蜜。

5、蜜糖鸡翅最后继续烤10分钟就完成了。

(5)如何制作农家小炒肉

1、五花肉切小片,线椒斜刀切,蒜瓣切片。

2、热锅热油,放入肉片,炒至略微金黄后捞出待用。

3、热锅热油,加入蒜片+线椒炒香。炒至线椒略微出现虎皮纹。

4、加入肉片+生抽+老抽+盐+豆豉翻炒均匀上色。

5、盛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