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9x怎么把联系人存在卡上

华为9x怎么把联系人存在卡上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3:51

(1)华为9x怎么把联系人存在卡上

1、华为9x把联系人存在卡上的操作流程:如果需要把手机原来存的联系人导入sim卡,可以点击联系人界面右上角进入设置界面,里面会有导入选项。还有存入号码的时候选择SIM卡就可以了。

2、荣耀9X手机参数如下:(1).屏幕:屏幕尺寸6.59英寸,屏幕色彩1670万,分辨率:1080*2340,观影时色彩更鲜明,细节更清晰,光感更悦目。(2)拍照:后置摄像头:4800万+200万像素,f/1.8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f/2.2光圈。细节放大也清晰,随时随地拍夜景大片。(3)电池:电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标配5v2A充电器,不支持快充,理论充电时间约2小时,续航能力提升,玩一天还有电!(4)性能:采用Kirin 810八核处理器,搭载GPU Turbo3.0革命性游戏加速技术,让你的手机随时变身“游戏机”,重载游戏轻松高帧运行。

(2)怎么把好几页表格转换成文本

1、制作的文档中,需要引用一个excel表格的数据。

2、把这个数据拷贝到一个word文档中,目标是把网格线去掉。

3、把光标点进入到表格中,此时可以看到菜单栏中多出来了【设计】和【布局】。

4、单击【布局】中的【转换为文本】,选项默认停留在【制表符】上。

5、可以根据实际需要的格式选择,首先按照默认选项选择制表符,单击【确定】后,可以看见表格变成了文本格式。

6、另外使用比较灵活的方式是,在转换文本中,选择【其他字符】,这个字符可以根据时间需要,比如说转为/。

(3)怎么把空调往上吹

1、挂式空调调节空调的扇叶向上吹风的方式:找到空调遥控器上“上下扫风”按钮,对准空调按一下,然后会看到扇叶会上下摆动,当扇叶风口向上时,再按一下“上下扫风”扇叶停止转动,这时候空调就向上吹风了。

2、立式空调调节空调的扇叶向上吹风的方式比较简单,直接用手拨动扇叶,即可调整风向。我们想让空调向上吹风,直接用手向上拨扇叶即可。

3、夏天使用空调风向应该向上,因为冷空气的比重比热空气大,冷风应该是向上吹,再自由向下沉淀扩散。这样风既不会直接吹到人,也有利于房间温度尽快达到平衡。同理,冬天使用空调,应向下吹风,热空气比重小,暖风应该向下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