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传祺gs4手自一体平均油耗怎么算

传祺gs4手自一体平均油耗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7:44

1)传祺gs4手自一体平均油耗怎么算

1、传祺gs4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8L,实测油耗为10.37L/100KM。

2、“工况油耗”包括汽车中的“理论油耗”,因为“理论油耗”是指汽车在特定的工作状况(如在平坦的柏油路上、发动机转速在3000r/min上、档位在最高档上、风速在3-4级上等等)下匀速行驶所测出的实际油耗。

3、不过GS4的油耗表现并不算出色,这也是由于采用贴合实际的开法,如果开启ECO模式油耗会相对较低。另外,GS4的底盘支撑和滤震表现不错,正常驾驶的噪音也并不算大,当然当你地板油的时候,发动机歇斯底里的嘶吼声还是比较难听的。油耗方面,10.37L/100km的油耗对于1.5吨配备1.5T发动机的SUV来说,这个油耗略微有点高。

2)bmi怎么算

1、体质指数(BMI)=体重(kg)÷身高^2(m)。

2、体重指数,简写为BMI指数,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主要用于统计用途,当需要比较及分析一个人的体重对于不同高度的人所带来的健康影响时,BMI值是一个中立而可靠的指标。

3)裸车价怎么算购置税

1、现行车辆购置税算法是:按照2001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来算的,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计税价格X税率,税率为百分之十。这里的计税价格是车辆在缴纳百分之17增值税前的价格,也就是裸车价格÷1.17的价格。

2、所以购置税公式也可以写成:裸车价格÷1.17×0.1,大约为裸车价格的百分之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