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生产可能性曲线说明的基本原理是

生产可能性曲线说明的基本原理是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3:11

(一)生产可能性曲线说明的基本原理是

1、生产可能性曲线说明的基本原理是:假定所有经济资源能得到充分有效的利用,则只有减少一种物品的生产才能增加另一种物品的生产。

2、解析:生产可能性曲线表示社会在既定的资源和技术条件下所能生产的各种商品最大数量的组合。经济资源都得到充分有效的利用,反映在图上就是社会生产沿着生产可能性曲线变动。根据生产可能性曲线图的负斜率特性,此时只有减少一种物品的生产才能增加另一种物品的生产。

(二)5个月婴儿腹泻的可能性

生理性腹泻生理性腹泻表现为:生下没几天就开始腹泻,每天大便薄薄的,呈黄色或黄绿色,少则2-3次,多则4-5次,时间一般来说都需要几个月时间,甚至更长的到达半年。如果是生理性腹泻,宝宝长得很好,也不见瘦。这种症状在医学上称“婴儿生理性腹泻”,多见于6个月以下纯母乳喂养的宝宝。

喂养不当除开生理性腹泻之外,在婴儿时期,如果过早过多地以粥类与粉糊进行喂养的话,容易导致碳水化合物过多能引起发酵,产生消化紊乱。或者说应该进行辅食的时候(6个月时),未按时添加辅助食品,于断奶前突然增加食物改变食物成分,因不能适应而产生消化紊乱发生腹泻。

(三)怎样判断车是否该换刹车片

1、有些车辆仪表盘有刹车片磨损极限报警灯,一般情况下,该灯亮起是提醒你该换刹车片了。

2、刹车片厚度在1—1.5cm之间(不能生产厂家有所区别),当磨损厚小于3mm时,刹车片需换了。

3、当刹车踏板踩得比平时要深(刹车行程增大),或者刹车较软时,可能是刹车片快磨完了。因为现在刹车都是自动调整的。当刹车片磨损后,刹车工作行程自然变大。

4、刹车油壶里刹车油减少。此时,由于刹车片磨损较多,使盘与片之间隙变大,当自动调节间隙后,分泵向往张开,此时,分泵需补充刹车油。那么,油壶刹车油必然减少。

5、刹车时,如果听见吱吱吱响声,估计是片和盘间铁与铁磨擦声音,估计要换刹车片了。当然,尖叫声有可能是高温后刹车片和盘变硬发出的。所以必须拆下检查一下。

6、如有刹车分泵漏油,污染刹车片后,浸入刹车片,用砂布打磨后,仍发现有油污,此时,不管有多厚必须更换。

(四)新手上路怎样判断车轮的位置

1、判别左轮方位。驾驶员合适坐姿平视前方,当左侧雨刮器与车身结合点重合于车道左侧白线与车头机器盖的结合点时,左侧已经轧上分道线。

2、在日常行驶中压线行驶肯定是不安全的,行车道一般宽度都在3.5米左右。在车道内行驶,或左或右与分道线保持约60厘米的距离是比较合适的。要想控制好这个距离,保持正常坐姿,目视前方,当地面标线与A柱约10厘米时,这个距离就是您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