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冒险模式和生存模式有什么区别

我的世界冒险模式和生存模式有什么区别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0:33

(1)我的世界冒险模式和生存模式有什么区别

1、玩家角色生成点不同。冒险模式固定出生点,生存模式随机。

2、环境交互不同,冒险模式玩家只能破坏有可破坏标签的物品,同时必须使用对应的工具,如斧头砍树。

3、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可以用拳头破坏大部分的物品,包括地形。

(2)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做衰变药水

1、衰变药水制作攻略:笨拙的药剂+发酵的蜘蛛眼,一次饮下可获得虚弱Buff 一分半钟(1:30),在有效时间内每次攻击减弱伤害,持续性药水。

2、衰变药水是手机版我的世界独有的药水种类,而且从衰变药水获取的喷溅衰变药水和衰变之箭也是我的世界手机版0.16独有的。衰变药水目前没有获取途径,不能通过药水制作获得,也不会在游戏总掉落。喷溅衰变药水和衰变之箭也是一样的,没有获取途径。后期可能开放衰变药水获取和制作功能。

(3)我的世界找群系指令

1、在mcpc+里添加更多生物群系mod,然后,在server.properties修改地图类型,就行了 。

2、“Forest”,森林,通常丛有岩浆池、水池,还有除丛林木、云杉木以外的所有树。“Swampland”,沼泽,通常由大大的水池和生长着稀疏橡树的小岛组成。水池有荷叶,可以站上去的哦,树也有藤蔓。沼泽草方块的颜色暗淡,也有可能生成女巫小屋(这是啥自己度娘)。草原,特征是只有草,较为平坦,没有树木,有很多牛羊,也有马,偶尔生成村子。除草原之外,热带草原也生成马和村庄。变种是向日葵草原,特点是有很多葵花。葵花不能产生瓜子,只能作为颜料。永远朝向东方,迷路时可以辨别方向。“MushroomIsland”,罕见的蘑菇岛!这个生物群系由平坦的地形和高山组成,菌丝替代了正常情况下的草地而出现在它的表面,但如果你放置了一块草,那么这块草会有比较亮的绿色,但与丛林生物群系的不同。它倾向于作为一个小岛出现在距离地图的初始出生点和大陆较远的地方。它是可以自然出现巨型蘑菇的两个生物群系之一(另外一个是黑森林生物群系。),并且这里蘑菇可以在最大亮度下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