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捉鬼大师在哪

烟雨江湖捉鬼大师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0:06

(一)烟雨江湖捉鬼大师在哪

1、在烟雨江湖游戏中,先去洛阳找算命的,闲钱少,然后去姑苏找客栈小二打听 然后去杭州楼外楼找道士,道士就是驱鬼大师。

2、烟雨江湖是一款2D角色扮演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二)烟雨江湖长生诀怎么获得

1、在长生诀任务中李云雷离开后,与莫无极、朱阳长青一同前往药王谷,沿路击杀七煞门帮众,在院子内发现离道在威胁药王,选择出手打败离道,此处只需打败莫鑫儿即可触发后续剧情,战胜后离道拿泰安镇居民的性命威胁药王,此时药王就会交出长生诀。

2、《烟雨江湖》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三)烟雨江湖血衣剑法搭配

1、杜鹃泣血:给对手造成700+x点招式伤害,影响属性臂力

2、流血成渠:出剑如落花流水,30%+x几率在杜鹃泣血后施展,追加70%伤害,影响属性身法。

3、头破血流:如若对手气血比自身更高,则会造成更多的伤害,影响副属性气血。

4、血毒:内劲催发出一种奇毒,有40%+x几率降低对手气血上限和防御,影响属性身法。

5、极乐血海:施展杜鹃泣血时可以抽取中了血毒之人的气血。(大招吸血时对方血毒层数越多韧性越低吸的就越多)。

(四)烟雨江湖沙孤兰厉害吗

1、烟雨江湖沙孤兰厉害,擅使弯刀,眼神犀利,冷酷又随性。沙孤兰作为周年伙伴,值得培养,半周年的绝版伙伴。

2、光是这个纪念价值就是很大的,有钱的玩家还是购买一下。沙孤兰,出生于十方集西北一带的乌丹部落,部落首领乌维单于之女。

(五)烟雨江湖南岭在哪

1、烟雨江湖南岭在衡山的下面。

(1)南岭支线任务一、文皇经

触发条件:

向村子里的所有村民都打听一遍后,查看村落下方的石碑后用水上漂进入山洞,会提示你被水冲出去。

(2)南岭支线任务二、秀儿

触发条件:

40级之后在洗砚池石碑旁边钓鱼可以触发,一次不行多钓几次就可以了.

2、烟雨江湖南岭介绍。烟雨江湖南岭之名起源于秦汉早期,这张地图作物非常丰富,而灌溪村更是南岭有名的状元村。南岭之称起于秦汉早期,原是春秋战国时期对楚国之南群山的总称。南岭植被茂盛,作物丰富,西南的灌溪村更是有名的状元村。

3、建议等级:50级。

4、南岭资源。猪(1,17)、当归(12,21)、蚕丝/棉花(12,10)、竹子/湘妃竹(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