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把屏幕上圆圈去掉

怎么把屏幕上圆圈去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4:22

Ⅰ,怎么把屏幕上圆圈去掉

1、以小米手机为例,打开手机的设置,向下滑动找到特殊功能。

2、接着依次点击“更多功能探索”“悬浮球”,可以对悬浮球静音设置。

3、点击打开悬浮球后面的开关即可关闭手机屏幕上的圆圈。

Ⅱ,怎么把手机软件发送到另一台手机里

可以通过手机QQ,将软件发送给另外一部手机,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QQ,选择好友的QQ,点击进去。

2、在好友聊天对话窗口里,点击右下角的“+”号。

3、点击“+”号后,在弹出的一个小窗口里,点击“文件”。

4、选择上方的“应用”,然后在下方勾选需要传给对方手机的软件应用。

5、等待成功发送给对方即可。

Ⅲ,怎么把微信地址改成国外

1、首先,我们要借助360手机卫士极客版这款软件,最新的版本有一个“隐私易容术”的功能,在这里我们先设置一个伪装地理位置。

2、首先打开极客版安全卫士,然后点击首页的“防隐私泄露”。

3、然后在跳转到的页面里,我们选择“隐私易容术”,然后将伪装地理位置打开,我们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一个地区,笔者以日本大阪为例。

4、然后退出安全卫士,打开我们的微信个人信息主页,此时我们就会看到目前微信给我们的自动定位是日本,当然事实上笔者目前身处国内了,我们也可以在选择地区中任何选择一个国家。

5、然后返回到微信通讯录,选择一个我们准备发送的对象,点击他的头像,然后选择“发送消息”,在消息列表下,我们选取“位置”。

6、之后我们选择“发送位置”,然后地图会自动将我们定位在日本大阪,下面有大阪的具体某个地方,我们随便选择一个就可以了,发送记录中我靠可以看到对方收到的地点就到了国外了。

Ⅳ,没有熨斗怎么把衣服弄平整?

1、把衣服压在床垫下,懒人除皱法的第一名。睡觉前把衣服放床垫下,一觉醒来衣物已经服服贴贴了,而且绝对绿色环保!

2、将衣服和冰块一起放入烘干机,大概烘干15分钟,冰块会融化变成蒸汽,从而去除褶皱,再将它挂起来或直接穿。像咸菜干一样皱的衣服扔进去之后,出来后就会大变身,这样平整的衣服你一定迫不及待穿上身。

3、将浴室门窗紧闭,以防水蒸气偷偷溜走,打开热水,将衣服挂在花洒附近,但不要将它淋湿,大概蒸15分钟。最好在洗澡的时候完成或用桶接着水,以防浪费水资源。

4、还可以将锅底当熨斗用,用小煮锅将水烧开后,再把水装出来,用发热的锅底来烫平衣服。不过要小心,不要烫到自己哦~

5、家里有夹板的美女以后可以直接夹完头发,顺便把衣服也夹平整,一物两用,实在太方便,出门旅行也不用担心衣服褶皱问题了。

6、没有熨斗时,先在衣服上喷点水,然后将吹风机调至最低档隔2厘米吹衣服,很快褶皱就会消失不见。

7、真丝衣服皱了快速处理真丝衣服喷湿后,装入塑料袋放入冰箱,10分钟后取出就易烫平。

8、塑料雨衣去皱雨衣上出现轻微皱褶,可将其挂在衣架上,让它自然地恢复平整。如果皱褶较紧,可将雨衣浸泡在70℃左右的热水中2分钟,取出后放在平板上展平,然后擦干水迹,就可以恢复平整,注意不要用力拉扯。

Ⅴ,怎么把芒果核洗干净

1、要想清洗干净,芒果核可以用牙刷或者其他的刷子正在水边冲边刷,就会洗得很干净。

2、

(1)抗菌消炎

芒果核是一种可以杀菌中的中药材,它对人体内部的大肠杆菌和化脓球菌等致病菌都有很好的消除作用,可以用于人类消化道感染疾病和一些皮肤病的治疗,治疗效果比较明显。

(2)防癌抗癌

预防和抵抗癌症也是芒果核的重要作用之一,因为芒果核中有一种天然的酮酸存在,同时它还含有一些酚类物质,这些成分都是天然的抗癌物质,能抑制细胞病变,减少癌细胞生成和再生,另外芒果核还有一定的排毒功效,这些都是它能抗癌的重要因素。

(3)祛痰止咳

芒果核具有止咳的功效,对人类的咳嗽痰多有良好的治疗功效,芒果核之所以能止咳与它里面所含有的甙类成分有很大的关系,这种甙类物质进入人体以后能稀释痰液,减少咳嗽和气喘等不良症状的出现,用芒果核治疗这些疾病时可以把它制成粉末煎制后饮用。

(4)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

芒果中含维生素C量高于一般水果,为56.4~98.6毫克%,芒果叶中也有很高的维生素C含量,且具有即使加热加工处理,其含量也不会消失的特点。常食芒果可以不断补充体内维生素C的消耗,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

(5)明目

芒果的糖类及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尤其维生素A原含量占水果之首位,具有明目的作用。唯一要注意的是,芒果性质带湿毒,若本身患有皮肤病或肿瘤,应紧记避免进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