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倍镜切换怎么设置

刺激战场倍镜切换怎么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44

一)刺激战场倍镜切换怎么设置

1、打开刺激战场,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2、点击右侧“准镜设置”选项,点击要切换的倍镜。

3、点击打开下方的“快捷准镜切换”选项开关即可。

4、倍镜推荐:

冲锋枪:红点搭配3倍镜。

步枪:红点搭配4倍镜。

狙击枪:4倍镜搭配6倍镜。

二)手游刺激战场玩ak用什么灵敏度

1、首先镜头灵敏度:不开镜70%、2倍镜 25%;全息、红点、机瞄:30%;3倍镜:14%、4倍镜:10%;6倍镜:9%、8倍镜:6%。然后开火镜头灵敏度:不开镜60% 、2倍镜 28%;全息、红点、机瞄:38%;3倍镜:22%、4倍镜:15%;6倍镜:10%、8倍镜:8%。

2、点击“设置”图标。点击“灵敏度设置”。拖动对应调节进度条即可调节灵敏度。

三)刺激战场怎么实名认证

1、登录游戏,来到游戏大厅,点击右上角齿轮状设置图标,在设置页面中点击左下角的“客服”。

2、打开帮助页面,点击“刺激战场实名认证疑问解答”选项,在打开页面中有很多实名认证的疑问解答。

3、往下翻,按照实名认证指示完成操作,实名信息一经注册无法更改,注册时要仔细填写。

四)刺激战场特殊符号名字

1、刺激战场特殊符号名字:︶丶﹋丶神经质、x灬丷莼ы、義゛メ、清丶酒孤欢ゞ、煙火、啟橙、控、°、孤、独终老、啊゛哈—、ゞ﹋↘o三色堇:、濄、期的埘堠ン、洳、淉妸姒嬡沵、﹏●緀|、思念上ㄋ瘾、傷殘灬雪。

2、打开“仓库”,点击“道具”。点击“更名卡”,点击“使用”。输入新名字后点击“确定”即可。

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