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为什么接吻后反而关系疏远

为什么接吻后反而关系疏远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29

(一)为什么接吻后反而关系疏远

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

1、这时候女孩心里很忐忑,她喜欢你,但是又不能突然接受这样的转变,这个女孩应该比较保守的,建议你别沮丧,别心急,保持自然,感情的发展要保持稳定速度才好。

2、害羞了。

3、可能是口臭。

4、那个吻,只是对以前画上一个句点。

(二)青蛙为什么闭着眼睛吃东西

1、青蛙因没有牙齿,只能将食物整个吞下去。

2、青蛙眼睛底部没有骨头,眼球、口之间只隔着一层薄膜。

3、在吞咽食物时,青蛙的眼肌会发生收缩产生眨眼动作,且眼球便向口腔突出,形成一种压力,把食物推入食道。

4、青蛙在吞食时会频频眨眼。

(三)砼为什么念hun

1、砼念“tong”(第二声),不过一般不说商砼,而是说商混砼,所以上题所说有人念“shang hun”应该是指的“商混”一词,而不是“商砼”。

2、“砼”一字的创造者是著名结构学家蔡方荫教授。创造时间是1953年。当时教学科技落后,没有录音机,也没有复印机,学生上课听讲全靠记笔记。“混凝土”是建筑工程中最常用的词,但笔划太多,写起来费力又费时。

3、于是思维敏捷的蔡方荫就大胆用“人工石”三字代替“混凝土”。因为“混凝土”三字共有三十笔,而“人工石”三字才十笔,可省下二十笔,大大加快了笔记速度。后来“人工石”合成了“砼”。构形会意为“人工合成的石头,混凝土坚硬如石”。

(四)李娜为什么出家当尼姑

1、一是对现实不满,出家欲逃避生活中的困扰;

2、二是婚恋失意,看透了儿女间的情短意长;

3、三是一时冲动,制造炒作材料,以哄抬自己;

4、四是苦于在音乐界登峰造极,再突破很难,不如及早功成身退。李娜出家是她经过长期思考作出的理性决定,毫无沽名钓誉之嫌,更没有功成身退的意思,恰恰相反,她之学佛,就是对中国音乐界走不出世界的挑战,她是想通过学佛,从佛音中领悟音乐的大智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