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伊布怎么进化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伊布怎么进化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3:35

(1)我的世界神奇宝贝伊布怎么进化

1、伊布不用任何石头可以进化成仙子精灵,除了仙子精灵要用叶之石,水之石,雷之石等都可以进化,1级时都可以,叶之石的话金华市叶精灵,雷精灵,水精灵等,之石个别的进化石不可以。

2、伊布可进化为多种精灵:精灵-在森林区域内,青苔岩附近升级即可(无需草之石);冰精灵-在冰原区域内,冰之岩附近升级即可 ;雷精灵-使用雷之石即可;水精灵-使用水之石即可;火精灵-使用火之石即可;月精灵-亲密度达到220以上,而且是在夜晚升级即可;太阳精灵-亲密度达到220以上,而且是在白天升级即可。

(2)我的世界黄绿色染料怎么获得

1、要自己合成,合成黄绿色染料需要以下材料:骨粉、仙人掌绿。

2、黄绿色染料可以用来:对羊使用来给它们的羊毛染色,然后用剪刀剪毛来获得1-3块黄绿色羊毛。对狼使用来给它们的项圈染色。与火药结合来合成烟火之星。与烟花火箭结合来制造颜色淡化的效果制作染色的皮革盔甲。给玻璃或硬化粘土染色。

(3)我的世界死亡不掉落指令

1、死亡不掉落指令默认是关闭状态,玩家们需要输入的开启指令是/gamerule keepInventory true,而关闭死亡不掉落指令则需要输入/gamerule keepInventory false。

2、死亡不掉落指令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指令,玩家们先要获取一个命令方块,然后就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指令操作,包括死亡不掉落指令,输入指令之后再返回生存模式就可以了。

(4)我的世界树场怎么做

1、先建造分布图,每个木块之间间隔5个方块,因为树叶生长的长宽大概就是5X5。

2、在木块的上方放置泥土块,泥土块的作用就是用来种植树木。

3、收集齐物品栏中的这三种树苗,其他的树苗不行,只能这三种。

4、其他的树苗由于长大后太高,不方便玩家采集所以不能用来种。

5、把收集好的树苗种植在泥土块上面,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砍下来了。

6、过了一段时间后树苗就会长大了,这时候就能砍下来做木材了,树叶会掉落树苗,所以不用担心树苗会不够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