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布局攻略

江南百景图布局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0:54

①江南百景图布局攻略

1、建设的合理性,不可能为了将受益最大化,而将一些建筑放入居民区,不可能为了让整体特别美观,让一些生产建筑从城市消失,建设的合理性是首当其冲要做到的第一点。

2、收益的高效性,神像的摆放非常有讲究,生产建筑的位置肯定精挑细选,单纯地将所有的生产建筑丢在一堆下然是不符合常理而且效率低下的,为了考虑收益的高效性,各个建筑的位置都需要细细考量。

3、整体的美观性,也是需求的最后一点,其实相比之前的亮点,这个整体的美观性重要性不是很高,但是为了让玩家能够在后续的游戏中顺利玩下去,这个整体的美观性还是相对很重要的,毕竟谁也不喜欢对这个一个丑八怪看一整天,魅力的城市需要玩家们的维护。

4、整体的美观性对一个城市的布局和安排要求是比较高的,同时还需要建筑上面的两点,第一点建设的合理性,和第二点是收益的高效性都是绝对不能放弃的。

②江南百景图怎么都找不到通缉犯

1、藏得比较隐蔽,有些盗贼藏得非常隐蔽,如果不仔细看真的非常难以发现,这个盗贼你想要顺利找到还是非常具有难度和挑战性的。有的时候虽然开启了地基,但是这些建筑上面的文字也会遮挡着通缉犯,不过有的时候会露出一些蛛丝马迹,大家直接找到即可完成。

2、游戏BUG,有的时候会出现始终刷不出来盗贼的问题,所以大家可以尝试重启一下游戏,重新进入试试看,有的时候就可以顺利的找到这个通缉犯了。

3、出现在未开发的地方,有的时候这盗贼会刷新在未开放的新区域里面,也就是玩家不仅仅只是看自己的地盘,还需要去查看这个没有开荒的地方,有的时候就可以找到这些通缉犯。

③江南百景图布局放置攻略

1、密不如疏,不要试图把所有建筑都堆上去!减负!一定要留出地方来给道路、围墙、树,宽敞明亮总归是不会出错的。

2、色彩和谐,宗祠、道观之类的建筑颜色比较暗,显得庄重,书院、琴楼之类的建筑比较明亮轻快,在搭配布局的时候要注意色彩上的和谐一致。比如柳树、竹子颜色浅一点,樟树、松树深一些,桃花比较亮,水渠很适合拿来造景。还有万能的油树林!白色放到哪里都可以。

3、错落有致,大块平坦地段的道路要尽量横平竖直,围墙尽量方正,府衙前方要开阔。附近有山的地段可以就势做出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来,有水域的地方可以圈起来充当造景。

4、用围墙圈起的小民居尽量不要院门正对房门,不要前门直通后门。民宅加成雕像可以圈一个小区多放几间民宅,配上娱乐设施。工业区尽量紧凑,远离居住区,方便安排工作,跟商铺之间用树隔开可以减少污染。

5、目前的两个城市,应天府和苏州城,可以说特色相当明显,那就是:整整齐齐应天府&蜿蜒曲折苏州城。

6、应天府的地皮比较紧凑,整齐成块,在分区上不用太费心思,横平竖直就可以。从城外开始穿城而过的中轴线可以铺一条桃花大道,会很漂亮。周围的小地块可以圈起来配上造景做小院子,后部的地块可以圈起来放牡丹亭。

④江南百景图攻略织布坊在哪

1、织布坊在生产里面,点击就可以创建。

2、在游戏中等级达到8级之后,消耗一定的材料即可解锁。

3、当然了,建造也要预留好足够的居民进行建造。

4、在游戏中,织布坊的解锁条件还是挺简单的,一般情况下几天就能达到。

⑤江南百景图汇源当铺放哪里

1、想要获得最高的收益,江南百景图当铺应当放在街道中间,这样更显眼,也能收获更多的利益。

2、江南百景图汇源当铺是一个限量特惠的建筑,售价60元人民币。

3、从建筑的介绍来看,汇源当铺是江南最大的连锁当铺,不需要任何原料,每2小时都能产出150匹布料。

4、当铺是无限的资源产出,如果有能力的玩家,还是非常推荐购买的。

5、这个汇源当铺的好处,就在于它不需要原料,并且会持续进行产出。既减少了棉花的消耗,而且还保证了布料的供应,有了充足的布料,可以让很多建筑的升级和运行都更加顺利,因此,如果购买了这个建筑的话,收益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