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剪映怎么去水印

剪映怎么去水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39

(一)剪映怎么去水印

剪映app是一款很实用的视频剪辑工具,可以让我们制作出非常好看、高逼格的视频。不过片尾的水印很多人想要去除,不知道怎么弄。看看下文方法。

1、想要去掉水印片尾时打开手机,然后点击剪映APP

2、打开剪映APP首页,然后点击右上角“齿轮”图标

3、打开剪映设置界面,然后点击“自动添加片尾”右侧的“黑色按钮”

4、关闭自动添加片尾功能后点击“×”

5、返回到剪映首页,然后点击“新建项目”

6、打开剪映视频剪辑界面,对视频进行剪辑,剪辑完成后点击“导出”图标

7、视频导出成功后打开播放,片尾的水印就看不到了

(二)明日之后南印洲怎么去

1、明日之后南印洲暂时还去不了,官方更新的版本地图,暂时是无法到达这里的。

2、《明日之后》是网易金牌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在采集、砍树、采矿、打猎获得基本资源后,玩家可用来烹饪食物、制作武器和防具等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游戏内有昼夜变化,在寒冷的夜里,你必须待在篝火旁或手持火把才可以避免冻伤。

3、本游戏主打废土合作生存玩法,以在废土中引导玩家互相帮助,克服恶劣的生存环境为主要理念。以虚拟摇杆为主要操作方式,以营地建设、地图探索、资源采集、战斗对抗等为主要手段,帮助玩家逐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庄园等级。同时,游戏还强化了玩家自主收集资源、制作工具、建设家园、营地的概念,更多的强调玩家之间的互相协作,最终经营出的专属营地。

(三)怎么去狼坡生态园

1、公交。7路公交车,在九院站下车。

2、地理位置。狼坡生态园位于西山脚下,北起红沟村、南至西峪煤矿林区,东自黄坡村、西达桃杏村,总面积1.42万亩。

3、改头换面。从前,由于私挖滥采等原因,这里的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不适宜人类居住。现在,已建成景观林十多处,还将开发优质矿泉水,建立水疗院以及狩猎场、散养飞禽场,进行产业开发,实现以园养园。

(四)冰冻虾怎么去虾线

1、冰冻虾冰冻虾的方法:将冻虾放入碗中,倒入清水解冻。用刀将虾的背部切开。用牙签将虾线挑出即可。

2、虾中含有20%的蛋白质,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品之一,是鱼、蛋、奶的几倍甚至十几倍,虾和鱼肉相比,所含的人体必需氨基酸缬氨酸并不高,但却是营养均衡的蛋白质来源,另外,虾类含有甘氨酸,这种氨基酸的含量越高,虾的甜味就越高。虾和鱼肉禽肉相比,脂肪含量少,并且几乎不含作为能量来源的动物糖质,虾中的胆固醇含量较高,同时含有丰富的能降低人体血清胆固醇的牛磺酸,虾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A等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