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用一次性杯子做传声筒

怎样用一次性杯子做传声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6:21

(一)怎样用一次性杯子做传声筒

1、用一次性杯子做传声筒的方法:取两个完好的纸杯,再取一根适当长度的棉线,一把小刀。将木棍切成适当长度,用于放入杯中,所以木棍长度要比杯底宽度小一点就可以了。然后,将纸杯底部戳开一个小孔,不要太大。将棉线一段塞入,并从杯口取出,再将棉线拴在木棍上。同样,将棉线的另一端也同样操作,一个简单的传声筒就做好了。

2、传声筒亦称传话筒,是一种古老的具有实用性和娱乐性的工具,由中国人最先发明,是电话机最初的原型。《清稗类钞》中详细记载了传声筒制造方法。而其制造原理可能是受到了“听瓮”的影响。

(二)怎样用干玉米做鱼饵

1、干玉米1000克,每天换用温水泡至充分嘭胀有嫩芽萌尖时捞出。

2、下锅慢火煮到个别玉米粒裂开口子时即用鱼钩穿进拉出试一试,待不裂口的玉米粒达到垂钓标准时捞出。

3、装入大口容器内,倒人药酒150毫升,再把煮玉米剩下的水倒至漫过玉米1厘米,严密封口后摇匀,浸泡5天即可使用。

玉米粒当窝专饵使用时,最好提前撒窝,如果结合其他商品底窝料,诱鱼留鱼效果好。

(三)怎样用干香菇做汤

1、鱼头洗净,从中间劈开,用纸巾蘸干鱼头表面的水分。嫩豆腐切成1cm厚的大块。香菇用温水浸泡5分钟后,去蒂洗净

2、煎锅中倒入油,待7成热时,放入鱼头用中火双面煎黄(每面约3分钟)。将鱼头摆在锅的一边,用锅中的油爆香大葱段和姜片后,倒入足量开水没过鱼头

3、再放入香菇,盖上盖子,炖煮50分钟

4、调入盐,放入豆腐继续煮3分钟即可。

(四)怎样用多籽鱼给猫做饲料

1、第一、直接用清水煮好,然后将大的鱼刺剔除后给猫咪吃;

2、第二、用多籽鱼炖汤,最好不要加调料,给猫咪喝过滤过鱼刺的鱼汤;

3、第三、将多籽鱼洗干净剖开并且晒干后做小鱼干,可以和在主食里或者当做零食给猫咪吃。在给猫咪做鱼时注意不加调味料和香辛料就可以了。

4、猫咪嘴是很馋的,不少猫咪主人为了让自己和猫咪更亲近,就会拿零食来诱惑猫咪。有时候猫咪为了吃到零食,也会向主人撒娇卖萌。可是猫咪吃多零食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会造成猫咪挑食、偏食,还会造成营养不良的。

5、作为猫咪的主人就要保证猫咪饮食的营养均衡,不能多油多盐,猫粮就是猫咪最好的食物。要保证食物中蛋白质的含量,要降低过敏源,让猫咪更加健康,更加漂亮。同时主人还要给猫咪提供充足的水分。

6、猫咪是肉食性动物,主人不能长期给猫咪吃素,这样会造成猫咪营养不良的,长期摄取的营养不全面、不均衡,猫咪就会很容易生病,甚至会死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