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挑选不辣的青椒

怎么挑选不辣的青椒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6:49

(一)怎么挑选不辣的青椒

1、看品种线椒,不辣,蛮长的,有褶皱;普通尖椒,不算很辣,也有不辣的;大板椒,不辣,蛮大的;子弹头椒,辣,和尖椒比的话,比较短,比较宽,但是头是圆的;灯笼椒,辣,特别短,心形,火锅店用;朝天椒,绝对辣,能见到的蛮辣的,比普通尖椒稍微小;辣椒王,从名字看就知道有多辣了,形状介于普通尖椒和子弹头之间。知道品种了,想吃辣的就挑辣的,想吃不辣的就挑不辣的。

2、看把儿在同一品种的辣椒里挑,一般把儿直的不辣,把儿弯的就辣。

3、看表面表面弯曲,比较癞的,带有褶皱的,一般是辣的;表面光滑,直的没有褶皱的是不辣的。

4、看肉质肉厚的为不辣的;肉薄的为辣的。

5、闻辣椒蒂如果闻到辣味说明此辣椒比较辣,闻不到的话说明不怎么辣。

(二)怎么挑选牛油果

1、首先要看牛油果的表皮颜色,颜色越深则越成熟,所以在挑选牛油果的时候,挑选表皮颜色墨绿色的,这种颜色的牛油果说明已经完全成熟,可以食用了。如果牛油果的表皮有坑坑洼洼的颗粒感,说明这样的牛油果是新鲜的。

2、鳄梨(学名:Persea americana Mill. )是樟科鳄梨属植物,常绿乔木,耐阴植物。高约10米,树皮灰绿色,纵裂。叶互生,长椭圆形、椭圆形、卵形或倒卵形,先端极尖,基部楔形、极尖至近圆形,革质,上面绿色,下面通常稍苍白色。花淡绿带黄色,长5-6毫米,花梗长达6毫米,密被黄褐色短柔毛。花被两面密被黄褐色短柔毛,花被筒倒锥形。果大,通常梨形,有时卵形或球形,黄绿色或红棕色,外果皮木栓质,中果皮肉质,可食。花期2-3月,果期8-9月。

3、原产于热带美洲;中国广东(广州、汕头)、海南(海口)、福建(福州、漳州)、台湾、云南(西双版纳)及四川(西昌)等地都有少量栽培。菲律宾和前苏联南部、欧洲中部等地亦有栽培。

4、果实为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钠、钾、镁、钙等含量也高,除作生果食用外也可作菜肴和罐头;果仁含脂肪油,为非干性油,有温和的香气,比重0.9132,皂化值192.6,碘值94.4,非皂化物1.6%,供食用、医药和化妆工业用。

(三)怎么挑选马桶

1、马桶的釉面:用手抚摸马桶的釉面层,好的马桶整体釉面比较光滑平整,没有起泡和颗粒状的东西存在, 好的釉面自洁能力较强,不易发黄、挂上污渍。

2、马桶的五金配件:马桶的配件主要是分布在水箱里,按冲水键如果发现按下去轻飘飘的,则说明这个按键的弹性很差,后期很容易失去弹性,导致按下去没有水冲出来,好的配件按下冲水键会感觉弹性十足。

3、虹吸式和直冲式的选择:虹吸式的马桶在冲水时比直冲式的更安静,而且虹吸式的马桶水位较直充式的更高,不容易使马桶下水管内出现异味,直冲式的马桶更节水,冲水的过程简单粗暴,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四)百合花怎么挑选买

1、看花枝的状态。新鲜的百合花的花枝花头都是饱满而挺拔的,如果看到花头下拉,基本上花都是不够新鲜的了。

2、看花开的程度。如果是家居摆放用花,一般要选择没有完全开放的,这其中以一到三度为佳,此时可以静静欣赏花开的过程,相对的鲜花的花期也会较长,如果是选择全开的,可能最多也就只能保存两三天。

3、看花瓣和叶子。新鲜的鲜花的花瓣和叶子的光泽度都是非常好的,花瓣的颜色鲜艳,形状平整为佳,如果出现干,瘪,外部花瓣的颜色较深,一般都是不新鲜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