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宠物  > 如何让金毛听话

如何让金毛听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0:50

①如何让金毛听话

1、首先要使金毛明确口令。因为金毛非常敏感,所以为了让金毛理解和记住,训练时最好使用短而清晰的句子,并且不宜重复。当发出命令时,避免大声或愤怒的语气。同时,对于不同的性格的金毛,应采用不同的口令。

2、我们必须尽量粗鲁。像任何动物一样,金毛对人类有非常强的警惕心,体罚是强迫他们服从的最坏方式。从狗的角度来看,被殴打或踢踹,只会造成“被虐待”的印象,这对金毛来说伤害是很大的。

3、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培训。人们误解金毛训练的时间是有限制的,但实际上这是错误的想法。我们应该在散步、吃饭、来客等一些日常生活中,耐心地教金毛在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

4、不要过多的进行夸奖。与教育婴儿不同的是,只有在金毛特别乖的时候才夸奖它,如果你一直表扬它,它就会感到困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表扬,从而增加了今后训练的难度。

5、培养适应能力。金发狗经常对不喜欢的东西躲避、吠叫或咬碎,这时就会给业主带来很大的麻烦。在这种情况下,首先要做的是耐要耐心,不要急躁,让金毛慢慢地走近它不喜欢的东西。

②如何让不爱你的男人爱你

1、适当和男人保持距离,有的女人结婚之后,所有的重心全放在男人和家庭身上。做一个家庭主妇,什么也不干,整天盯着自己的老公,关心着他的衣食住行,自认为是为他操碎了心,可是他感觉到的只有窒息感。如果一个人女人可以适当地和自己的老公保持距离,不看得那么紧。也许这个时候,你老公就会发现你的不对劲,反而会更加的紧张你,而且你们感情反而会变得更加的好。

2、适当让自己男人吃醋,让自己的男人吃醋,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有魅力,让男人觉得你是一个宝。但是让自己的男人吃醋,需要把握好尺度,因为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让男人觉得你是个花心的人,对待感情不忠贞。如果一个男人真的为你吃醋了,说明他也是真的喜欢你。偶尔吃点小醋,有益于感情,但如果你们两个整天猜忌来猜忌去,那对感情来说只有伤害。

3、让自己变得更加吸引人,有的女人结婚之后就不太注重形象,想着反正自己老公都已经知道自己的本来面目了。也就没必要掩饰了。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是男人,外面的漂亮小姑娘那么多,但是身边的这个天天连脸都很油腻的人,就算是男人再爱你,看到你这个不修边幅的样子,带出去也觉得没什么面子吧。

4、适当的保持神秘感,别以为结婚了,夫妻之间就没有什么小秘密了,什么东西都得跟自己的丈夫讲,那样的话还有什么神秘感。如果想要一个男人离不开你,女人就要学会适当地保持一下神秘感。不用把所有的东西都和男人说,比如你今天去见了谁,你这个月多少工资等等,适当地保持神秘感,可以让男人对你非常感兴趣。但是如果神秘感过重的话,那个男人会觉得你跟他不交心,什么都瞒着。

③如何让头发变得乌黑油亮?

1、想要避免早生华发,使头发乌黑亮丽,多吃何首乌+核桃+腰果+黑芝麻。

2、选用天然成分洗发产品,不要用含有化学成分的洗发精。由于生活作息也会影响头发的生长,因此正常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保持愉快的心情,以及均衡饮食和适当的运动,也都是想要使头发乌黑亮丽很重要的原则。

3、应适量的多吃一些含铁、碘、钙、核黄素、氨基酸多的食品。如:大骨头汤,排骨中含有大量的易被人体吸收的游离钙,每日喝1至3碗大骨头或排骨汤,这样坚持10—20天,头发自然会逐渐的变好的。牛肝、猪肝、香菇中含有较高的核黄素,每天坚持吃100克左右的牛肝(猪肝)、香菇,一个月的时间,头发就会有较大的变化。头发变得乌黑油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