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手游怎样改名

英雄联盟手游怎样改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7:08

(1)英雄联盟手游怎样改名

1、正常登录到英雄联盟手游的客户端,然后点击打开设置界面。在设置界面中,转到右上角的账户设置。

2、系统会提示你进行登录,然后使用你的拳头游戏账号进行登录。有时候系统会要求进行电子邮件验证,然后输入你收到的验证码。

3、成功登录拳头游戏的账号后,你可以在下方看到有编辑当前账号的选项。点击编辑按照,并且输入新的用户名字,最后点击提交。

(2)英雄联盟手游怎么下载

1、英雄联盟国服目前没有上线,无法下载,玩家可以提前进行预约,会有很多不错的奖励。

2、但是可以下载外服进行游戏,注册完拳头账号,下载安装完游戏客户端后,进入游戏,会有3个登录选项,分别对应google、拳头账号以及fb。

3、初次登录需要将所在地区切换到当前英雄联盟手游所处的测试地区,比如韩、日、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这里就需要一些特殊工具了,或者开启加速器中的加速功能也可以。

4、然后用拳头账号登录游戏,如果用的是google账号,还是会提示需要注册拳头账号的。

5、2021年3月9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发布消息,游戏将于3月29日在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阿根廷等美洲国家公测。

(3)英雄联盟英雄排行榜

1、英雄联盟英雄排行榜

盖伦、安妮、狼人、易大师、努努、塔里克、石头人、龙龟、琴女、索拉卡。

2、大宝剑,有我无敌,那就是我们的新手之王,我大盖伦!盖伦有多无脑相信所有玩家都知道,Q的加速,W护盾,E的转圈圈,R的收人头,几乎一气呵成,而如果你血量较低,只需龟缩然后等着被动慢慢回血即可。而且肉装的盖伦真的很难死,真的!

在团战时,你只需开启W,冲进人堆,然后找个你看不顺眼的Q他一下,然后开启E转啊转,然后看他残血,一个R送她归西,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