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赶公交车怎么用微信

赶公交车怎么用微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9:41

一,赶公交车怎么用微信

1、首先,打开的手机,点击手机桌面上的微信,之后进行登录,点击发现,之后我们点击小程序。

2、弹出的界面,点击搜索框,输入腾讯乘车码进行搜索,弹出的界面,点击刷码乘车。

3、然后将开通并同意给勾选上,点击开通乘车码。

4、弹出的界面,点击确认授权,之后就会弹出一个乘车二维码了,将二维码对准公交车的刷二维码的地方进行付款就可以乘坐公交车了。

二,北京市公交车327路有多少站

1、途经站点共22个。北京公交327路是一条公交线路,隶属于北京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

2、具体如下:1槐树岭公交总站;2槐树岭站;3南营站;4八一射击场站;5芦井村站;6芦井站;7芦井北站;8漫水桥站;9燕山水泥厂站;10河堤站;11石景山水屯站;12三号桥站;13衙门口村站;14衙门口桥北站;15衙门口西站;16京原路口南站;17京燕饭店站;18八角站;19石景山古城站;20老古城站;21首钢厂东门站;22田顺庄站。

3、起点站首末车时间:05:30-22:00;终点站首末车时间:05:00-22:00。

三,长沙黄花机场大巴车及公交车有哪些运行路线?

机场巴士1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长沙汽车西站,机场巴士2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黄花机场到芙蓉南路湖电。

机场巴士3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武广高铁长沙南站、黄花机场到长沙汽车南站,机场巴士4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民航大酒店。

机场巴士6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株洲火车站,机场巴士7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湘潭市。

机场巴士8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益阳到常德,机场巴士9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岳阳,机场巴士10号站台:长沙黄花机场到萍乡。

市区公交车线路:黄花机场到民航大酒店、汽车南站、贺龙体育场,114公交车:火车站到黄花机场,公交车四号线:星沙汽车站到黄花机场。

四,做梦追公交车是什么意思

1、梦见公交车,若有坐上去,表示你的工作平顺,若是没挤上公交车,表示你在工作上失利,而如果误了班车,表示工作上的拓展会有挫折。而如果梦中公交车内只有你一人,表示你的人际关系不好,没什么人想理你。

2、打算出门的人梦见追公交车,建议延后再出发,遇水则小心。准备考试的人梦见追公交车,意味着文科成绩差,准备不周难录取。创业的人梦见追公交车,代表起初要先投资后来再回收得利。谈婚论嫁的人梦见追公交车,说明若能化解误会可破镜重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