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宝箱的钥匙在哪

江南百景图宝箱的钥匙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9:46

1)江南百景图宝箱的钥匙在哪

1、第1把钥匙在挂着很多彩色布条的房子下方。

2、第1个宝箱在农田旁边,附近有2棵枫树1处楼台。

3、第2个宝箱距离第1个宝箱不远,场景往下移一点就能看到了。

4、第2把钥匙被皂荚树挡住了,需要把皂荚树砍倒才能看到。

2)江南百景图怎么开辟地图

1、首先我们必须要完成很多前置和条件才能解锁新的区域。

2、只要完成了条件就能看到需要解锁的区域有一个棋子上面画有靴子,接着点击棋子就能解锁新地图了。

3、首先要找到旗子标志,这些地方是可以进行解锁的,只要点旗子下面的房子就能进行解锁,可以手动布置新角色来解锁。

4、或者可以直接使用补天石进行快速解锁,不过补天石是比较奇缺的物品,没有就只能按照正常操作来。

3)江南百景图啥意思

1、《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于2020年7月2日正式上线。

2、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

4)江南百景图同乡会馆怎么造

1、建造条件:需要等待八月末1.2.7版本上线。等级需要达到20级才能解锁建造。

2、同乡会馆的建造是在桃花村活动的入口,需要三五好友组队,队长使用地图碎片开启秘境探险即可建造。重建桃花村,可以寻找沈万三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