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有关于醇的化学方程式

有关于醇的化学方程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8:21

一)有关于醇的化学方程式

乙醇(ethanol),有机化合物,分子式C2H6O,结构简式CH3CH2OH或C2H5OH,俗称酒精,是最常见的一元醇。

乙醇在常温常压下是一种易燃、易挥发的无色透明液体,低毒性,纯液体不可直接饮用;具有特殊香味,并略带刺激;微甘,并伴有刺激的辛辣滋味。易燃,其蒸气能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能与水以任意比互溶。能与氯仿、乙醚、甲醇、丙酮和其他多数有机溶剂混溶,相对密度(d15.56)0.816。

二)有关于赞美怀念童年的句子

1、童年是一首忧郁的诗,赤诚却不明媚,美丽而不美好,有时甚至是羞于见人的,却让每个人流连忘返。

2、童年是人生最宝贵的一笔财富,童年的游戏更是难得的宝石,童年无论是贫穷的还是富有的,在日复一日的岁月里它都会成为生命中最诱人的磁场。

3、童年是一支笔,描绘出美妙的图画;童年是一幅画,开满了艳丽的鲜花;童年是一束花,散发着沁人的芳香。

4、童年是一条五彩的河,童年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是一座善良的桥,童年是一本精彩的书。当回忆童年时,我感到十分快乐,却有带着一点留恋和向往。

5、童年,也是一场甭僻的游戏,是一场我一个人做的无奈的游戏,游戏的主题永远是——小蝌蚪找妈妈。

6、尽避世界很大很大,时光很快很快,在我心灵的一角始终有着不变的故乡梦,童年的苦,童年的乐,童年的脚步,还有那红日朝气蓬勃露出的笑脸,还有那不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飞沙走石,成败荣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游戏是一道永驻心田的风景。

7、童年是纯白的百合,美丽,清秀又不失典雅;童年是一朵朵白云,承载着希望与欢乐;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虽然没有绽放但以开始成长;默默的回首童年我笑了。

8、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9、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

10、金色的童年是快乐的,回忆金色童年是兴奋的。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带入美好的回里。

三)有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1、又是一年中秋时节,凉风习习、桂花飘香、圆月如盘,空气中弥漫着香甜、幸福、团圆的味道。

2、中秋,便是团圆。唐朝张九龄心系家人,挥笔写下“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宋朝苏轼思及兄弟,对月吟唱“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明朝徐友贞感慨“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现代诗人艾青说“我的思念是圆的,八月中秋的月亮,也是最亮最圆的”……

3、从出生到现在,几乎每一个中秋节我都是和父母、爷爷奶奶一起过的。昏黄的灯光下,我们围聚在一起吃晚饭,说说工作、学习中的趣事,谈谈最近的热点新闻,平常的思想交流在中秋这一天显得格外温馨,我知道,这是因为大家在一起。

4、我家的中秋团圆总有一些缺憾,因为假期短暂,总是无法和远在外省的外公外婆一起过节。沐浴着皎洁的月光,品尝着香甜的月饼,妈妈的心里总是格外挂念他们,我也一样。

5、妈妈说,从大约20年前她去北京读大学起,中秋节便很少能和父母一起过,公安大学管理严格,除非寒暑假,基本上不能请假回家。毕业后,她到杭州工作,从杭州交警到海关缉私警察,节假日常常需要值班备勤,回家探望父母的机会依旧不多,对他们的愧疚和亏欠却越来越多,只能在中秋来临前,想办法接两位老人来杭州过节,或者给他们精心准备礼物,在过完节后调休去探望他们。

6、总有一天,我会长大,会离开父母独立生活,也许会去远方学习、工作,也许也会像妈妈一样,有很多个中秋节不能和家人一起过。想到这,我的心里有些难过,眼睛也渐渐模糊了,妈妈温柔地摸摸我的头,“傻孩子,只要你的心里对我们有爱,一家人的心在一起,不也是另一种团圆吗?”

7、是啊,不论我去了哪里,那份对家人的思念和牵挂都不会改变,因为这份情感,每日都会如中秋般美好,我终于明白了!

8、因为有你,所以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