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挑选合适的笔记本电脑

怎么挑选合适的笔记本电脑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5:28

Ⅰ,怎么挑选合适的笔记本电脑

1、确定自己选购笔记本的预算,预算一确定好,对于自身要选购笔记本的区间范围基本上就出来了。在一定价格区间内去把对应的笔记本都搜索出来,进行相应的对比。尽量选择CPU频率高,最新一代的CPU;内存和硬盘当然也是越大越好。

2、筛选出来的笔记本,进行品牌、配置、外观、售后、个人喜好方面的对比,正常基本能排除掉8-9成;剩下的就是你的目标笔记本了。

3、在你的目标笔记本中,优中选优,可以进入各大数码门户网站的论坛,分别查看筛选出来的目标笔记本的评价,对其质量稳定性和售后就有一个真实直观的了解,或者是去咨询身边的朋友,直接从他们口中获取相应的评价和推荐。又能排除缩小目标笔记本的范围。

4、随着目标越来越小,可能你已经选定了您心仪的笔记本了!如果到这一步骤您还没有确定,还在纠结,最终办法是去实体店体验;当你直接面对你的目标笔记本体验它的外观,手感,使用方便性等等;您马上就能最终确定,哪一款是您想要的电脑了。

Ⅱ,怎么挑选康乃馨

1、选择空运产品:康乃馨由苗圃大棚经剪切、包扎、装箱后经运输送到花店。因为空运时间短,所以脱水积压时间短,鲜花保鲜程度好,鲜花艳丽、茎挺花美。而铁路运输时间较长,鲜花在火车内经闷压,会严重影响质量,则花色差、花期短。

2、看色泽:康乃馨花束拿在手中,首先看颜色是否鲜艳;然后看花苞是否整齐;再看花茎是否干粗壮挺直,无焦斑、黄褐斑;最后看叶片,灰绿色无焦斑的说明无病害,营养足、花期长。反之则有病害,花色差、花期短。

3、看花苞:选购康乃馨一般开放程度3-4成的为佳,8成以上就是盛花,容易枯谢。选购时用手指压按花苞,有弹性感为佳,而无弹性发硬的为差。

4、忌选冷藏花束:在冬季或春节期间,要注意康乃馨包装的塑料袋内是否有水汽雾滴出现,如有说明是冷藏花。冷藏的康乃馨花束的花色一定差,且花期短。

5、有无臭味:康乃馨花束从桶中拿起,看花茎底部是否发白,有无臭味。如有臭味,说明花不新鲜,茎部开始变质。

Ⅲ,黄金戒指怎么挑选

1、观其色。即成色。但我们并不是真正去看黄金的颜色。而是看首饰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

2、察外观。观察戒指的外观。一饰品表面应光洁,无锉、刮、锤等加工的痕迹,无毛刺、砂眼、毛孔、裂缝及夹杂等明显的加工缺陷;烧焊安稳,无虚焊、露焊及明显焊疤;设计合理,例如配件中应无小钩配重链或大钩配细链等不正确配对。

3、听其声。我们可以通过声音来辨别,成色好的黄金饰品如果掉在地上,声音是沉闷而不脆的;成色差的黄金饰品掉在地上,声音响亮脆尖,并且有回跳。

4、选品牌。黄金戒指种类繁多,品牌名目繁杂。大品牌可信度高,售后服务有保障,对于黄金这类高价值的产品选择大品牌往往是较为保险的选购方式。

5、配风格。选购戒指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年龄因素进行款式的选择,年轻女性可以选择时尚设计感较强的款式,别致且略带趣味性的造型设计可体现出女人的个性品味,而对于年龄偏大的女性来说,经典款式的黄金戒指绝对是不二之选。

6、看证书。在黄金大品牌商场购买时,可以向商场索要黄金戒指的检验证书。一般的大品牌商场都会提供国家检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