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凉拌豆腐皮怎么做才好吃

凉拌豆腐皮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6:47

1,凉拌豆腐皮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豆腐皮、青椒、胡萝卜、香菜、辣椒面、盐、白糖、五香粉、油、香醋、生抽、自制芝麻盐、味精。

2、首先把豆腐皮洗净叠起来,切成均匀的长条。

3、青椒切成丝。

4、胡萝卜切成丝。

5、锅中加水煮开,在沸水中倒入一勺盐,把切好的豆腐皮放进去,焯两分钟左右,然后捞出过一下凉水,装盘备用。

6、把胡萝卜丝和青椒丝也焯一下,过凉水备用。

7、碗里倒适量辣椒面,放少许盐、白糖、五香粉,泼热油激发出香味,再倒入适量的香醋、生抽、自制芝麻盐,再加点味精搅拌均匀,料汁就做好了。

8、给豆腐皮上放胡萝卜丝、青椒丝、香菜段,浇上调好的料汁,搅拌均匀。

9、凉拌豆腐皮就做好了,清爽可口,非常好吃。

2,不思议迷宫月宫火锅怎么做

1、烹饪菜品月宫火锅需要的食材包括了调味料、魔幻泉水、新鲜的蔬菜、妖熊掌、狼妖肉、玉兔精血。

2、生日大餐任务完成方法:未来猫出战二郎神加厨师;携带狼人药剂加竖琴打山海秘境;称号灯异界。

3、食材玉兔精血需要后羿灵魂进入广寒宫,必点灯异界,其余特殊食材均为各种小怪掉落。

3,麻辣肉末烧豆腐怎么做

1、材料:豆腐(1盒)、肉末(1小碗)、豆瓣酱(1大勺)、花椒粒(1小把)、姜末(1小勺)、蒜末(1小勺)、彩椒粒(1大勺)、葱花(1大勺)、花椒粉(1大勺)等。

2、炒锅内倒适量油加热,油烧热后倒入肉末,炒散,加盐、脱生后盛出备用;

3、炒锅重新倒入油,加热后将花椒粒、蒜末、生姜末倒入爆出香味;

4、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彩椒粒炒匀,然后倒入切成块的豆腐翻炒,烧约2分钟;

5、将之前炒好的肉末倒入锅内翻炒数下,再淋入水淀粉勾芡,收汁后起锅撒上葱花和花椒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