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怎么举报

lol怎么举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0:04

1)lol怎么举报

1、登录qq账号。

2、在软件界面左下方选中设置图标。

3、然后选中帮助。

4、有帮助里选腾讯客服。

5、在游戏产品里选中英雄联盟。

6、跳转新页面再选违规处罚/举报。

7、再选举报玩家,按要求填写就可以了。

2)lol赵信出装

1、赵信打野的打野出门装一般出打野刀+复用型药水。然后回家先出对拼能力更强的红色惩戒,然后附魔战士,提高攻击力。

2、赵信的整体出装可以参考:红惩附魔战士+鞋子+三项+复活甲+血手,最后可以根据需要补一件防套,比较适应性头盔。

3、赵信的副系符文可以带精密系,然后点出凯旋和欢欣。欢欣可能增加赵信的攻击速度,对他的刷野和作战都有帮助。

3)lol战队名字

1、月落花溪剑轻吟

2、断罪之翼

3、逆天零界

4、大彩笔战队

5、魅力丶战队

6、黑暗骑士吸烬瓶

7、天雷vs地火

8、alt+f4

9、媚丨丶战队

10、t丿黔堂丨丶战队

11、☆豆豆部落

12、king族☆情义

13、火速霹雳战队

14、永恒盟约

15、茶柳丶梦之队

16、≮浙茳死神戰队≯

17、炫丨灬魂之队

4)lol英雄介绍

1、德玛西亚:皇子,德邦总管,暗夜猎手,光辉女郎,德玛西亚之力,德玛西亚之翼,无双剑姬,哨兵之殇,钢铁大使,龙血舞姬。

2、诺克萨斯:诺克萨斯之手,荣耀行刑官,不祥之刃,策士统领,首领之傲,亡灵勇士,魔蛇之拥,诡术妖姬,猩红收割者,刀锋之影,嗜血猎手,祖安狂人,战争女神(离开),放逐之刃(离开)。

3、艾欧尼亚:无极剑圣,众星之子,暗影之拳,暮光之眼,刀锋意志,天启者,狂暴之心,野兽之灵,盲僧,九尾妖狐,惩戒之箭,暗黑元首。

4、班德尔城:殇之木乃伊,邪恶小法师,迅捷斥候,麦林炮手,大发明家,机械公敌,爆破鬼才,英勇投弹手,仙灵女巫。

5、皮尔特沃夫:皮城女警,皮城执法官,发条魔灵,探险家,风暴之怒,未来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