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牡丹江水煮鱼好吃又简单

牡丹江水煮鱼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0:31

①牡丹江水煮鱼好吃又简单

材料:草鱼1条、鸡蛋,色拉油,高汤,盐,胡椒面,绍酒,姜,蒜瓣,小葱节,花椒、干辣椒适量、李锦记辣椒酱一瓶、淀粉、小茴香、八角、豆蔻、山奈、香叶、桂皮。

做法如下:

1、我们首先需要准备的就是原材料,我们将草鱼去鳞、鱼鳃、剖腹、去内脏洗净,用刀取下两扇鱼肉,把鱼头、钱骨制成块,将鱼肉斜刀片成薄片窍门是第一道不切断第二刀切断,又叫蝴蝶片。

2、我们将鱼处理好之后,放入一些调味料,加入精盐、料酒、鸡蛋清、水淀粉清拌匀,使鱼片均匀地裹上一层蛋浆后淋上少许油防止鱼肉干燥。

3、将葱、姜、蒜切细末备用。先制作水煮鱼好吃必须的老油,先将锅做热放少许油小火煸香小茴香、八角、豆蔻、山奈、香叶、桂皮、干辣椒等香料然后放入辣椒酱。

4、直至小火煸出红油和香味在关火。用细眼筛子蔽出香料和辣酱残渣。利用锅里的残留底油将黄豆芽煸炒出少许水份。

5、姜黄豆芽炒至8成熟捞出放在大碗底部待用。另取一锅,煸香葱姜蒜末。将鱼头和鱼骨放入煸炒至金黄边,倒入开水很快鱼汤就变白了,撇去浮沫。

6、待鱼汤奶白滚开时,加入胡椒粉、绍酒、盐调味,关小火放入腌渍好的鱼片。这时候就可以关火看鱼片慢慢的成熟变白即可。

7、连鱼汤一起将鱼片等轻轻倒入提前铺好黄豆芽的大碗中。用老油慢火将干辣椒和花椒或者麻椒炸出香味。将老油和花椒,辣椒全部倒在水煮鱼上,最后撒上香葱末或者熟芝麻即可。

②牡丹江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中国雪乡,推荐理由:2013湖南卫视大型亲子秀《爸爸去哪儿》最后一站的拍摄地。

2、羊草山,推荐理由:雪乡第一缕阳光升起的地方,看日出、日落的首选之地。

3、镜泊湖风景区,推荐理由:中国最大的高山堰塞湖,面积很大,是当地知名的避暑胜地。

4、雪韵大街,推荐理由:雪乡的主街,热闹非凡,在此有置身于童话般的感觉。

5、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推荐理由:一幅展不尽的山水画卷,,自然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

③牡丹江师范是几本

1、牡丹江师范是二本院校。

2、牡丹江师范学院(Mudanjiang Normal University),简称牡师院(MNU),坐落在国家级优秀旅游城市——牡丹江市。是黑龙江省东南部地区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和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是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委托培养院校,是教育部中俄大学生交流基地,是全国首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具有硕士、学士两级学位授权体系。

3、学校建校于1958年;2001年10月,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06年1月,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9年1月,被教育部评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