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鹿鼎记张一山版在哪看

鹿鼎记张一山版在哪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0:28

(一)鹿鼎记张一山版在哪看

1、张一山版《鹿鼎记》该剧于2020年11月15日在CCTV-8经典剧场播出,并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2、《鹿鼎记》是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马进执导,申捷编剧,张一山、唐艺昕领衔主演, 杨祺如、关芯、王祉萱、钟丽丽、郭泱、朱珠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3、该剧改编自金庸2005年新修版同名小说,以清代康熙年间的社会历史为背景,描写了一个出身于社会最底层的少年韦小宝的传奇经历的故事。

(二)鹿鼎记阿珂的扮演者叫什么

1、20版《鹿鼎记》中阿珂的饰演者:郭泱。原名郭映,1988年8月7日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赛区第五名;2009年与篮球明星孙悦合唱歌曲《跟我走》并担任MV女主角;201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20年11月15日,主演的电视剧《鹿鼎记》开播。

(三)鹿鼎记演员表

1、《鹿鼎记》是由华策影视、海宁长宏影视共同出品的武侠电视剧,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领衔主演,魏千翔、娄艺潇、张馨予、贾清等主演。

2、该剧改编自金庸2005年新修版同名小说,以清代康熙年间的社会历史为背景,描写了一个出身于社会最底层的少年韦小宝的传奇经历的故事。

3、该剧于2014年12月20日登陆安徽卫视、云南卫视、四川卫视首播,2015年1月19日登陆浙江卫视经典剧场每天下午播出。

(四)张一山鹿鼎记七个女主角

1、唐艺昕饰演建宁公主

出生于1989年的唐艺昕在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西游·降魔篇》。后来又参演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因为爱情有幸福》、《青云志》、《军师联盟》、《独步天下》等等作品,在娱乐圈的活跃度很高,也是这七位演员中最让人熟悉的一位了。

2、最美毕业生杨祺如饰演双儿

杨祺如,北电学生,2017年参演《中国梦》MV,2019年在《中国机长》中饰演乘务员杨慧。

3、郭泱饰演阿珂

郭泱,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主演悬疑纯爱大剧《诡案》,2017年主演电视剧《我的青春遇见你》,2018年主演电视剧《幕后之王》。

4、刘颖伦饰演沐剑屏

刘颖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过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小雨妖妖。

5、王祉萱饰演方怡

王祉萱,2013年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的王祉萱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白狐》。 2014年因在网络剧《超级教师》中饰演“安纯纯”而受到更多关注。2015年王祉萱出演了都市剧《加油吧实习生》,同年她还出演了仙侠剧《仙剑云之凡》。

6、钟丽丽饰演曾柔

钟丽丽,北电学生,目前无作品。

7、朱珠饰演苏荃

朱珠,2015年在她的首部内地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中饰演小乔;同年第四次入选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2016年,为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的“灵蛇担任中文配音;同年加盟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

(五)张一山版鹿鼎记是什么时候拍的

1、张一山版《鹿鼎记》将于2018年开拍。

2、《鹿鼎记》又要被重新翻拍了,从广电公布的电视剧拍摄备案中可以看到,这部最新版的《鹿鼎记》将由新丽传媒出品,于2018年6月开拍(暂定2019年播放)制作周期将历时24个月长达两年,对于饰演男主角韦小宝的人选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此次据相关制作方透露,韦小宝将由张一山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