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联想笔记本电脑的光驱怎么打开

联想笔记本电脑的光驱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4:48

1,联想笔记本电脑的光驱怎么打开

1、光驱的盖子中间有个小白点的按键,即是打开光驱用的。

2、用手指轻轻按光驱的按键就可以打开光驱了,打开时会有咔擦的一声

3、联想笔记本电脑的光驱只会弹出一点点,只需要用手轻轻的把光驱拉出来即可。

2,戴尔成铭主机的光驱怎么打开

戴尔笔记本电脑的光驱的打开步骤:

1、如果电脑处于关机状态,点击开机键;如果处于开机状态,请点击电脑开始界面重启按钮。

2、当电脑处于启动状态显示电脑LOGO时,按下F2键。

3、电脑进入Bios界面,电脑安全设置界面。

4、按电脑方向键右键,把页面切换到BOOT页面,然后按上下键移动到想要设置为启动的光驱上,按F5把位置移动到第一位。

5、然后按右键把页面移动到Exit,再选中 Exit Saving Changes ,之后按下回车键,即可把电脑设置为光驱启动。

6、先把光盘放入电脑的光盘仓中,双击我的电脑,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双击”驱动器“找到你要看的数据双击就可以打开了。

3,怎么打开椰子

1、如果买的是嫩椰子那么可直接用大刀切成两半,若是老了的椰子,用大菜刀顺着外皮的纤维一层层的往外撬开,再用手来剥就可以看到小孔,插入吸管即可饮用。要是吃椰肉可以将其放在烤箱中加热,这样椰子会自己裂开,就可以吃到椰肉了。

2、在椰子上找个软眼儿,保证铁棍或者改锥很容易地插入。如果没有软眼儿的话,可以用钉子和锤子在粗糙处凿一个那样的孔出来。

4,18款桑塔纳保险盒怎么打开

1、在驾驶台下面,有个小扣,用手抠开就行。

2、新桑塔纳汽车在使用过程中,若有电器设备不工作,则需要打开保险盒盖检查。

3、每次都要关闭点火开关、车灯和所有用电器,将汽车钥匙从点火开关中拔出。

4、必须防止污物和湿气渗入已打开的保险盒。保险盒中的污物和湿气会造成电气装置损坏。

5,ff14右边任务提示怎么打开

1、接到任务,右侧会出现任务提示,点击一下。

2、点击地图按钮,会出现大地图,任务所在的地图名称旁边会有任务符号。

3、点击上边的符号进入小地图,再点一次就进入了任务地区。

4、ff14游戏故事描述在过去曾因为各国相互竞争、发生染血战争历史的 Eorzea 上,尽管如此,由于Eorzea被认为是众神所锺爱之地、仍吸引了许多冒险者,主要是因为被认为在这里存在着「水晶」,玩家将在此地展开新的冒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