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羊绒怎么清洗

羊绒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7:19

1:羊绒怎么清洗

1、清洗羊绒衫前,先注意羊绒衫的衣标,尤其是衣服的成分,清洗方式,水温及晾干方法,不要因为操作失误,浪费一件衣服。

2、将洗衣盆内接好清水,水温控制在35度以下,水量以刚好没过羊绒衫为宜。千万不能用超过40度的水清洗含有羊毛类的衣物,不然你就再也无法穿这件衣服,因为热水清洗会严重缩水。

3、接好水后,将羊绒清洗液(或者家用的洗发水)倒入水中,使清洗液与水混合均匀。

4、将羊绒衫放入水盆中,轻轻揉洗,领口、袖口等容易脏的地方注意不要用力搓洗,要放在两手心,轻轻揉几遍,羊绒衫比较滑顺,一般的灰烬都能揉洗干净。

5、洗净羊绒衫后,用清水轻轻冲洗几遍,直到泡沫全无,千万不要让清洗液残留,会腐蚀羊绒成分。

6、轻轻将羊绒衫上的水分拧掉,不要过分用力,轻轻就好。

2:纯毛毛线怎么清洗

工具:盆,水,中性洗衣液。

具体步骤如下:

1、将纯毛毛线放入温水中,注意控制水温在35度以下,不能是热水,热水会让纯毛的毛线物严重缩水。

2、将中性洗涤剂水中,尽量使用中性洗衣液,专门的丝毛清洗液更好,注意避免使用碱性洗衣粉。

3、再将纯毛毛线放入其中浸泡让其内外充分湿润,轻轻揉洗,注意不要用力搓洗,会导致变形。

4、用清水洗去清洗剂,至泡沫全无,注意清洗液残留的话会腐蚀绒毛成分。

5、清水洗净后轻轻捏干,稍微捏干,也不能用力,否则造成变形。

6、平铺在晾衣服篮里,不能挂晾(阴干,不能暴晒)即可。

3:白银戒指变黑怎么清洗

1、使用洗衣粉/碱面来清洗。

清洗银手镯的话可以使用碱性的洗衣粉或者是碱面清洗,首先取适量的洗衣粉或者是碱面放在小容器里面,之后再往容器里面加入适量的水,将洗衣粉或者碱面彻底的融化。洗衣粉或者碱面彻底的溶于水中之后,再放入要清洗的银手镯,这样浸泡半个小时左右去除银手镯,然后用棉布擦拭银手镯,这样银手镯就会清洗干净了。

2、使用牙膏来清洗。

先将要清洗的银手镯用清水冲一下,将手镯完全的浸湿。浸湿手镯以后,将牙膏适量的挤到要清洗的银手镯上面,然后再用软毛的牙刷清洗银手镯。用软毛牙刷清洗银手镯之后,用清水将手镯上面的牙膏沫冲洗干净,然后用棉布或毛巾擦干即可,这样清洗后的银手镯会和新的一样。

3、使用专用洗银液。

市面上有搽银布和洗银液,能快速擦除或是洗去银镯子的表面黑色。去银店里请人帮忙擦洗,也是用这两种东西居多。但不建议常用这些东西擦洗银手镯,因为它们有腐蚀性,会导致银镯子更容易变黑。

4:空调风机怎么清洗

1、断电,拆掉盘管的风扇电机与风轮,清洗风轮叶片,注意避免电机进水;

2、用水枪喷水清洁盘管风机里面的翅片,并使用武汉华兴情空调翅片清洗剂;

3、静置几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4、干燥后装回风扇电机与风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