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末影箱怎么带走

我的世界末影箱怎么带走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1:36

一,我的世界末影箱怎么带走

1、所有的东西就是第一个末影箱里的东西。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就会发现所有的末影箱里的东西都没有了。所以末影箱的话,你制作再多个,也只有一个末影箱的容量。

2、但是末影箱里的东西都是互通的,在家里放一个末影箱,然后在身上带一个末影箱,那么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随时拿到了。

3、需要注意的是,末影箱要采集的话,只能通过精准附魔的镐子来采集,如果不是通过精准附魔的工具来采集的话,是无法顺利获得末影箱的,只会掉落黑曜石方块。

4、如果一个固体方块被放在末影箱上面,那么这个末影箱不能开启!所以这个也要注意。

二,我的世界末影遗迹坐标

1.实现获得最近的末影城的坐标:/locate endcity

2、《Minecraft》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维空间里创造和破坏游戏里的方块,甚至在多人服务器与单人世界中体验不同的游戏模式,打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 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单体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各种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维度。最终,可以前往一个叫做“末地”的维度冒险,并击败末影龙。

三,我的世界末影弓命令文字

1、《我的世界》末影弓是通过命令方块来完成的弓箭。JAVA版命令方块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command_block。

2、末影弓又叫传送弓、瞬移弓,就是玩家在射出弓箭,当箭矢落在目标位置的时候,玩家会瞬移过去。

3、准备材料:2个命令方块,2个红石中继器,1个红石比较器,OVER!命令方块可通过上面的指令获得,红石中继器和比较器玩家生存模式可以查下合成书。非常简单的材料即可合成。

4、原理:《我的世界》末影弓的制作,实际是用个两个命令:一个是重复命令方块,用于检测弓箭。另一个是脉冲命令方块,用于tp传送。所以就是非常简单的“检测命令+传送命令”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