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广东水稻新品种有哪些

广东水稻新品种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2:05

①广东水稻新品种有哪些

1、恒丰优珍丝苗:全生育期比天优华占早2天。米质国标2级,口感好,抗稻瘟病,抗倒伏,抗白叶枯。全国各省份参试中。丝苗中的极品。

2、恒丰优华占:糙米率80.6%,精米率70.3%,整精米率60.0%,粒长6.8毫米,长宽比3.3,垩白粒率30%,垩白度5.0%,透明度1级,碱消值3.0级,胶稠度78毫米,直链淀粉含量15.4%。国标3级米,有香味。广东、广西、江西、湖南审定,福建引种,安徽区试,长江上游区试。

3、恒丰优金丝苗:比对照五优308(岳优9113)短4.4天,抗稻瘟病,抗倒伏,株高90cm,国标2级优质米,直播稻首选品种。广东审定,江西、安徽、贵州、福建、湖南等省份参试中。

②维生素b1的食物有哪些

1、含维生素B1的第一类的食物是动物的内脏,比如像猪肝、猪心、猪肾、羊肝、羊心、羊肾,这些动物的内脏当中,往往都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

2、富含有维生素B1的第二类的食物是动物的瘦肉,比如像瘦猪肉、瘦牛肉、瘦羊肉,这些瘦肉当中也含着丰富的维生素B1。

3、富含有维生素B1的第三类的食物就是蛋类的食物,比如像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这些蛋类当中也有丰富的维生素B1。

4、富含维生素B1的第四类的食物就是谷类的食物,尤其是谷类食物的表皮和胚芽当中,都有丰富的维生素B1。

③不能和柿子同吃的有哪些

1、不要与含高蛋白的蟹、鱼、虾等食品一起吃,中医学中认为,螃蟹与柿子都属寒性食物,故而不能同食。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含高蛋白的蟹、鱼、虾在鞣酸的作用下,很易凝固成块,即胃柿石。

2、柿子和水獭肉同食会腹痛、大泻。

3、柿子和白酒同食会胸闷。

4、柿子和螃蟹同食会腹泻,(另一种说法是中毒致死)。

5、柿子和土豆同食不易消化。吃土豆后,胃里会产生大量盐酸,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会产生沉淀,既难以消化,又不易排出。

6、柿子和红薯,容易产生结石。

7、柿子不能与菠菜同食。

8、柿子忌与酸性菜同食。

9、柿子和钙丰富的食物同食容易产生结石。

④轻度脂肪肝症状有哪些

轻度脂肪肝顾名思义就是会给肝脏增加压力,伤害肝功能,就会引起一些恶心、呕吐的现象。

患有轻度脂肪肝的人会有舌头发白、而且皮肤上会出现一些斑点,这种现象就是肝脏方面缺乏维生素了。

轻度脂肪肝主要是肝脏方面出现毛病就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现象,例如女的会有月经乱了的现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