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糖醋菠萝鸡

怎么做糖醋菠萝鸡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1:46

一)怎么做糖醋菠萝鸡

1、鸡腿肉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块,置于大碗中,加入调料(酒1/2汤勺,盐1茶勺,淀粉1汤勺,胡椒粉少许),调匀后腌20分钟备用。

2、取三片凤梨,每片切成八等份的扇形小片,红萝卜洗净,去皮切薄片备用。

3、角椒切块放入耐热袋中,加色拉油,袋口结得不要太紧,高火1.5分钟,取出备用。

4、器皿内放入鸡腿丁、凤梨片、红萝卜及调料(番茄酱3汤勺,菠萝汁液2/3杯,盐1茶勺,白醋1茶勺,淀粉、水各1汤勺),搅拌均匀,加盖高火6分钟,取出拌入角椒,即可装入盘子食用。

二)扇贝捞面怎么做

1、将新鲜的扇贝洗净后用热水焯烫一下,这样很容易将扇贝肉从壳中取出来,取出后将不可食用的黑色部位去除,然后洗净,鸡蛋煮熟后对半切开,黄瓜去皮,面条是自己用压面机压出来的,大蒜剥好,要适当多一些;

2、将黄瓜擦成细丝,大蒜拍扁后剁碎;

3、油热后将扇贝肉放入锅中;

4、放入两勺黄豆酱;

5、将黄豆酱和扇贝炒匀;

6、临出锅时再放入蒜末;

7、锅中放入适量水,水沸腾后将面条放入锅中;

8、用筷子将面条划散开,煮熟后捞出,在煮面的过程中点两次水;

9、将面条盛入碗中,然后放入黄瓜丝、鸡蛋和扇贝酱,食用时拌匀即可。

三)辣椒牛腩怎么做

1、牛腩先焯水,再冷水浸泡,沥干切块待用。

2、香菜切小段,辣椒切丝备用。

3、锅内放油七成温,下大葱、姜、蒜爆香后,依次放入姜丝和剁椒爆炒。

4、然后加入牛腩一起翻炒。

5、最后加适量清水和放入盐调味,翻炒均匀即可。

四)牛肉炖柿子土豆汤怎么做

1、主料:牛肉400克、西红柿3个、土豆1个、大料3克、盐3克、料酒4克、小葱1克、香料粉2克。

2、牛肉倒放水里加入料酒,煮几分钟。

3、煮出脏东西后倒掉清洗干净。

4、洗干净的牛肉,从新倒入干净水。

5、加入小葱,加入大料及五香料粉 然后大火煮开转小火炖80分钟。

6、土豆去皮切成小丁然后放水里清一下。

7、西红柿切碎。

8、锅里倒油倒入西红柿炒匀。

9、西红柿 一直不停的炒,炒出水份,也可以在加一点水一起炒。

10、然后加入煮过的牛肉炒匀。

11、然后加入土豆炒匀,加入盐。

12、翻炒均匀后加入煮牛肉的汤,盖过菜,然后大火炖开转中火炖40分钟。

13、这个炖好的牛肉汤,装出来吃非常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