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黑石深渊怎么去

魔兽世界黑石深渊怎么去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3:00

1,魔兽世界黑石深渊怎么去

1、黑石深渊位于东部王国的黑石山内部。

2、进入黑石山后朝着上图箭头位置前进就能找到黑石深渊副本的入口。

3、在禁闭室这一层按照下图红线前进先击杀这一层的所有Boss。

4、然后来到暗炉城,一直向前走到东区兵营。

5、东区兵营有一个大型的齿轮装置,启动这个装置后再继续前进。

6、如果不启动齿轮,前面的道路就会被封死。

7、击败了黑铁七贤后通往讲学厅的大门就会开启,讲学厅里有许多黑铁矮人,其中有一种矮人名叫暗炉持火者,击败他可以拾取影铸火炬。

8、用影铸火炬点燃讲学厅里的两个火盆,帝王之座的大门就会开启,在帝王之座击败索瑞森大帝就能完成黑石深渊这个副本。

2,强制执行后怎么去法院拿钱

1、执行庭执行到款项后,给执行申请人开现金支票,执行申请人拿现金支票到当地银行取现即可。

2、当事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的期限为二年,从判决规定的履行期间的最后一日起计算。《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办理执行案件若干期限的规定》第一条规定,被执行人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一般应当在立案之日起6个月内执结;非诉执行案件一般应当在立案之日起3个月内执结。有特殊情况须延长执行期限的,应当报请本院院长或副院长批准。申请延长执行期限的,应当在期限届满前5日内提出。

3,甜菜根怎么去土腥味

1、甜菜根去土腥味的方法就是先用水洗后加入5g盐,然后浸泡3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水冲1分钟,最后放入煮沸的开水中浸泡一下就没有腥味了。

2、如果甜菜根的口味和口感都不太好,有土腥味的话,可以在煮水喝的时候,加入苹果和其他蔬菜还可以做成果菜汁,这样唱到嘴里也不会在有土腥味了。

4,杏鲍菇怎么去味

1、首先杏鲍菇用水清洗,在清洗之后要将其中的水分沥干,再把杏鲍菇切成厚片,之后再切成条状。

2、整理完杏鲍菇之后,准备它的配料了。它的主要配料是:蒜苗、生姜、葱花、食用油、食用盐、生抽、鸡精、胡椒。

3、在锅中倒入食用油之后,等油慢慢加热以至开始沸腾的时候再加入杏鲍菇,这样的话也就吃不到杏鲍菇有腥味了,并且还能感觉到一丝美味。

4、当杏鲍菇在锅中过油之后,需要立马捞出来沥干,将之前准备好的配料依次的放进了。

5、待到锅中的食材变颜色时,加入杏鲍菇再接着炒,并且还加上生抽这些调味品。再关至中小火均匀的翻炒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