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录音录不好

为什么录音录不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44

Ⅰ.为什么录音录不好

1、录音录不好是因为操作不当,可以调节电脑下方的小喇叭图标试一下。

2、具体操作如下:先双击小喇叭。

3、跳出音乐控制窗口后,选择:选项-属性,在属性里将播放那个选择去掉,换为录音,然后点击下边的确定。

4、点击确定后会跳出录音控制窗口,在录音控制窗口下有一排各音频节口切换的选项,录不上音的情况通常是因为选中了麦克风,将麦克风选项去掉,换成mono MIX(单声道)或stereo MIX(立体声),这样就可以录音了。

Ⅱ.为什么一直打喷嚏

原因一:有可能是过敏性鼻炎或是感冒导致的一直打喷嚏,现在要注意防暑,可以用柴胡和地米针,病毒唑混合滴鼻进行治疗。

原因二:也有可能是血管收缩性鼻炎导致的,流粘液鼻涕为典型症状,也经常打喷嚏,这种喷嚏源于鼻部血管变得对湿度和温度有要求,甚至对辣味的食物有过敏。

原因三:也有可能是嗜曙红细胞增多性鼻炎,得了之后有慢性鼻炎症状,但对各种过敏原的反应都非阳胜.它是一种未知的原因,他们的肌体好像释放组胺而产生打喷嚏之类的过敏症状.

Ⅲ.汽车防冻液为什么加满过两天就没了呢

1、冷却系统有漏水的地方如水泵、水箱等。

2、加注防冻液时,防冻液管路里有空气,空气排出去后,防冻液液面就会下降。3、发动机烧水,如发动机缸垫坏了会烧防冻液,更换缸垫即可。

4、冷却系统水温高导致开锅,防冻液喷出去了,需要检查水温高的原因。

Ⅳ.烈日灼心为什么吐金鱼

1、一是可能就是傻子打翻的(尾巴突然晕倒),二是暗示“那个鞋子快要掉了”。

2、辛小丰还带着空缸子回来,证明他放不下尾巴(对她的愧疚)也放不下过去(确实是他引发的灭门惨案),为他后面不忍自己逃命而不救尾巴的病埋下伏笔。

3、带着缸子回来的路上,伊谷春主动提出重新买金鱼给尾巴,暗示伊谷春是个善良之人,后来他愿意收养尾巴也就能理解了。

4、辛小丰确信伊谷春是靠谱正直的,尾巴病危刺激了辛小丰良心的煎熬,铺垫出了他后来向伊谷春自首了(或许换成别的警察他就不会招认了)。

Ⅴ.wps为什么到21脚注不带圈圈

1、因为系统中带圈的数字字符目前只有1—10。

2、大于11的,实在需要可以考虑用自选图形临时做。

3、进入【引用】-【脚注】中打开【脚注和尾注】的选项,在【编号格式】的下拉菜单中就可以看到带有外圈的样式;完成设置之后点击下方的【插入】即可创建带有圆圈的脚注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