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刚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刚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5:03

1)刚买的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1、白醋浸泡法。牛仔裤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层胶(新衣服的味道), 买回来后可先用白醋泡过,可让衣物柔软,更可定色防止褪色。

2、浓盐水浸泡法。买回来的新牛仔裤,可将其放在冷的浓盐水中浸泡约2小时,再用常规方式洗涤,并在以后的清洗中也按这个方法,牛仔裤就不易褪色了。

3、翻洗翻晒法。在清洗新牛仔裤时,可以先将牛仔裤反过来,并把所有的拉链拉上,纽扣系好,而且在晾晒时也要保持这种状态。直接让太阳暴晒牛仔裤的正面是不行的,容易造成颜色的流失。将牛仔裤反过来洗,不仅能保证牛仔裤在清洗和晾晒时不变形,更能有效地防止洗涤剂和紫外线对新裤子的损伤。有条件的话还要尽量把牛仔裤放在通风的地方来晾晒。

2)新鲜鲍鱼的做法有哪几种

1、清蒸鲍鱼

材料:鲍鱼、粉丝、蒜头、香葱、黄酒、生抽、鲜贝露。

做法:先把粉丝浸泡在温水里,蒜头(2瓣)拍碎切末,香葱切碎。

鲍鱼刷洗干净,把肉小心取出(可以借助刀或勺子) 去除肠肚,清洗干净后在正面切十字花刀,将壳洗净。

把泡软的粉丝卷成团均匀装进壳内,鲍鱼肉十字花朝下放在粉丝上,撒上蒜末 ,淋上黄酒、生抽、鲜贝露(也可以把多出来的粉丝铺在盘底 码上小鲍鱼再放调料粉丝。

蒸锅放水烧开,隔水放入鲍鱼蒸6分钟左右拿出,撒上香葱末,淋上热油即可。

2、红煨鲍鱼

材料:鲜鲍鱼600克,鸡肉、五花肉各250克,香葱、姜、冰糖各25克;绍酒、酱油各30克,精盐2克,味精、胡椒粉各0.5克,猪油75克,香油、湿淀粉各10克。

做法:将鲍鱼放入水锅焯透捞出,两面剞上十字花刀。五花肉、鸡肉各切成3条。

将五花肉摆入锅内,放上鲍鱼。

将鸡肉放在鲍鱼上,放上拍松的葱、姜、清水750克。压上瓷盘,烧开煨至鸡肉、五花肉熟烂,取出鸡肉,五花 肉、葱、姜,加入余下调料(不加味精、湿淀粉、香油)煨 至汤浓软烂,加味精,勾芡,淋香油装盘。

3、鲍鱼粥

材料:鲍鱼1/2个,姜片3片,葱2支,鸡肉4两,金针菇2两,香菇1朵,芹菜2支,米1/2杯,水4杯,盐1/4大匙,柴鱼味精2小匙,白胡椒粉2小匙,香油2小匙。

做法:将鲍鱼洗净,放入清水中浸泡约1天后(可置于冷藏),再加入材料(2)同煮,沸腾后改小火熬煮约2?3小时,待鲍鱼软化后即熄火再浸泡半天,最后取出鲍鱼切薄片备用。

洗净,鸡肉切片、金针菇切段、香菇切片、芹菜切末备用。

将米洗净加入4杯水,先以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熬煮,此时加入鲍鱼片与鸡肉片续煮约30分钟,再加入金针菇、香菇、芹菜末与所有调味料拌匀煮熟即可。

3)苹果系统更新好吗

1、系统升级的好处:手机厂商之所以愿意花功夫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系统升级,自然是因为系统升级能够给手机带来更好的体验。一般来讲,苹果或者安卓手机厂商为用户进行新系统的推送往往会对手机的流畅性、稳定性等多方面进行优化。

2、提高系统稳定性。对于用户来说,系统稳定无Bug往往会给他们带来更好的系统体验。所以手机厂商的新版本系统多数都会修复上一个版本存在的Bug,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和系统的安全性。

3、系统升级的弊端:现在很多人都更新到IOS12.2系统,然而使用这个系统的时候打开某些软件会特别的卡顿,玩游戏也不流畅,而且耗电量也是特别快的,所以不建议频繁更换系统。

4)迷你世界激活码永久麒麟坐骑

1、获得麒麟需要集满300个麒麟碎片即可解锁获得;碎片可通过家园系统种植果实获得,或者让别人送你麒麟蛋;有麒麟坐骑且有技能的玩家,在地图中玩一段时间后,会产出一个坐骑宝宝,可以送给房间中的小伙伴。(但是孵蛋的麒麟不可以解锁坐骑,且限 该地图使用),拥有足够技能的坐骑,在地图中玩一段时间后,会产出一个坐骑宝宝,可以送给房间中的其他小伙伴。炎走:可以在岩浆表面行走。

2、使用300麒麟碎片解锁麒麟后,再使用600麒麟碎片进行升级!有麒麟坐骑且有技能的玩家,在地图中玩一段时间后,会产生一个麒麟蛋,麒麟蛋自动孵化,孵化时间是四天,等就行啦。可以送给其他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