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运动会作文400字

运动会作文400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5:27

(1)运动会作文400字

1、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大操场上如期举行了。

2、每次运动会,大家最关注的项目就是接力赛跑了。因为这是每个班都要参加的比赛项目,而且参加的人数最多,每个班都要派出十五名男生和十五名女生。各个班的班主任也十分重视这项比赛,早在运动会开始前一个月,就开始每天早上带着我们在操场上训练了。

3、这次接力赛跑刚开始的时候,看台上的气氛就达到了高潮,每个班的第一棒都像一玄的箭一样飞快的跑了出去,剩下的运动员同学们都十分紧张,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好接下来自己要接的那一棒,看台上的同学作为拉拉队员,都兴高采列的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整场气氛之热烈不亚于奥运会的开幕式。

4、等到比赛真正结束以后,大家就全都松了一口气,赶到这个时候大家都觉得比赛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重要,在整个比赛的准备过程中,大家都已经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这就已经足够了。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每年运动会的到来,在这个时间,我们不仅能够得到放松,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并且大家都能够从中获得运动的快乐。

(2)小学春季运动会作文

1、一年一届的春季运动会在今天正式开幕了!所有人都心潮澎湃,我身为鼓号队的一员,一定会认真对待,让大会圆满成功。

2、大约在8:30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主持人的演说,所有的班级在操场上站定,放眼望去,真是人山人海。开幕式结束后,就开始了正式的比赛,所有的参赛员都竭尽全力,虽然我报的是50米短跑,但我付出了我最大的努力。

3、其中我们班有3名同学报了1500米长跑,之前我还在想:那么远,谁能跑下来啊?但最终他们坚持下来了,我想对他们说:“你们是好样的,加油!”而我们也做起了啦啦队,在周围高声呐喊。

4、最让人激动的还是拔河,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们班最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只听一声哨响,全体同学双脚一前一后用力蹬地,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而老师和家长也在一旁加油助威,这真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啊!

5、这一届的运动会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希望下一届我们五年二班还能再创辉煌!

(3)初中运动会加油稿

1、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会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

2、九年级男子米预赛即将开始,虽然你没有身高上的优势,但我们相信你的努力不会白费,在微微湿润的跑道上,尽情挥洒你的汗水吧!我们为你加油!

3、还记得奥林匹克的口号吗?更高更快更强,正是因为有了动力,才让我们的运动变的精彩,变的绚丽,变的引人。大家记忆尤新的永远是最有风采的一面,乔丹的灌蓝,巴乔的射门。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更是人类挑战极限的精神。

4、一位名人曾经说过:“风采来源于精神。”那么运动真正的风采理应来源于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品质。

5、跑道,是你勇气的选择,驰骋赛场,获得胜利,是你实力的体现,是你的战场,在这里你所向披靡。

(4)运动会广播稿怎么写

1、写广播稿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通俗易懂,因为广播稿是用来听的,不是用来读的,没有时间去细细品味广播稿,是否能够理解广播稿的用意只是在听到的那一瞬间,因此写广播稿的时候一定要通俗易懂,朴实无华,让读稿者念起来顺口,让听众听起来省力。

2、通俗化、口语化是广播稿的命门,写广播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5)运动会加油稿跳绳

1、在赛场,你们是飞翔在天空的雄鹰,是一只正在追逐猎物的猎豹,在比赛时,你们的心中只为着一个目标冲向终点;在灯下你们是彻夜苦读的学子,心里只有一个心愿奋发图强,力求上进。

2、无论失败与否,我永远和你们在一个阵地,不论成绩的好坏,你们都是我朝夕相处的同学。

3、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人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