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白玉豆腐汤

怎么做白玉豆腐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00

(1)怎么做白玉豆腐汤

1、材料:小白菜一棵,白玉豆腐一块,西红柿一个,葱,盐,胡椒粉,醋。

2、将小白菜切丝,白玉豆腐切丝,西红柿切块;

3、水滚开后依次放入小白菜丝、豆腐丝、西红柿;

4、熬煮5分钟后放入盐,一点醋和胡椒调味即可。

5、冬天喝一碗可以暖胃,又可解油腻,是女孩子应该多喝的补水汤品。

(2)在家做烤肉怎么做五花肉

1、食材:五花肉1000克,生菜500克。

2、首先将五花肉洗净,切片备用。生菜洗净备用,姜切片备用。

3、腌制:把切好的五花肉放入盆中,倒入两勺生抽,一勺半蚝油,一勺料酒,三勺鸡精,一勺白糖。姜片3到5片,盐放半勺就好,这个要根据个人口味,因为本来生抽和耗油都是咸的,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以上。

4、在锅中薄薄刷上一层油,把腌制好的五花肉一片一片的均匀摆放上去,烤到两面金黄。

5、撒上买来的烧烤撒料,就可以出锅继续烤其他的了,烤好的五花肉用准备好的生菜包起来吃着更爽口。

(3)怎么做酸汤猪脑

1、原料:猪脑花6个。

2、调料:凯里酸汤、盐、味精、鸡精、胡椒粉、番茄酱、猪油、姜、葱、鱼香菜、木姜油等适量。

3、脑花去掉血筋,用清水漂洗,然后用刀从中切成两瓣。

4、煮。锅置火上下猪油烧热后制番茄酱,下酸汤、盐、味精、鸡精、胡椒粉、木姜油烧开,放入脑花煮熟装入醉虾钵中撒上香菜即成。

(4)凉拌黄瓜怎么做最好吃

1、材料:黄瓜、胡萝卜、木耳、花椒、大料、葱、蒜茸、糖、盐、鸡精、醋。

2、木耳用温水泡十几分钟,泡发后清洗干净,撕小朵;

3、黄瓜、胡萝卜切菱形片;

4、锅中水开后,滴几滴油,分别放入胡萝卜、木耳焯熟,捞出过凉;

5、油锅放少许油,放花椒、大料、葱段炸出香味,放凉;

6、木耳、黄瓜、胡萝卜放入蒜茸、糖、盐、鸡精、醋、炸好的油拌匀即可。

(5)蒜蓉茄子怎么做

1、准备好原材料:长茄子、蒜蓉、酱油、醋、糖、水淀粉。

2、茄子洗净切滚刀,放入容器中撒入盐腌制一下,去水分。

3、同时调制料汁,把糖、酱油、醋按比例调成汁备用。

4、把茄子攥掉水分,盛出放到一旁备用。

5、起油锅,放入茄子炸至金黄,捞出放到一旁备用。

6、倒出大部分油,留小部分作为底油,然后放入葱姜进行爆香。倒入之前调好的料汁炒熟,快速放入茄子进行翻炒。

7、因为之前就有过放盐这个步骤,就不再加盐了。

8、出锅前放入蒜蓉,倒入水淀粉,开大火快速翻炒,炒出蒜蓉味后关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