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闪电怎么召唤手机版

我的世界闪电怎么召唤手机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10

①我的世界闪电怎么召唤手机版

1、闪电通常在我的世界中只会在雷雨天气中出现,通常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只会引发火灾等。

2、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会劈中村民变成僵尸村民,也可以劈中苦力怕使其变成闪电苦力怕。

3、通过指令手动生成闪电的指令是/shock ,通常会在你准心指的位置出现一道闪电。

4、如果在指令/shock后面加上玩家ID,就会生成一道闪电劈中那个玩家,伤害很高的。

②我的世界找群系指令

1、在mcpc+里添加更多生物群系mod,然后,在server.properties修改地图类型,就行了 。

2、“Forest”,森林,通常丛有岩浆池、水池,还有除丛林木、云杉木以外的所有树。“Swampland”,沼泽,通常由大大的水池和生长着稀疏橡树的小岛组成。水池有荷叶,可以站上去的哦,树也有藤蔓。沼泽草方块的颜色暗淡,也有可能生成女巫小屋(这是啥自己度娘)。草原,特征是只有草,较为平坦,没有树木,有很多牛羊,也有马,偶尔生成村子。除草原之外,热带草原也生成马和村庄。变种是向日葵草原,特点是有很多葵花。葵花不能产生瓜子,只能作为颜料。永远朝向东方,迷路时可以辨别方向。“MushroomIsland”,罕见的蘑菇岛!这个生物群系由平坦的地形和高山组成,菌丝替代了正常情况下的草地而出现在它的表面,但如果你放置了一块草,那么这块草会有比较亮的绿色,但与丛林生物群系的不同。它倾向于作为一个小岛出现在距离地图的初始出生点和大陆较远的地方。它是可以自然出现巨型蘑菇的两个生物群系之一(另外一个是黑森林生物群系。),并且这里蘑菇可以在最大亮度下生长。

③我的世界等价交换能量收集器怎么用

1、能量转换器会将按照一定的顺序将物质转化为最高能量贮存物转换路线。这个过程需要收集器上方有光照,照度会影响效率,放一个萤石方块或者南瓜灯是个好主意。物品被依次消耗,收集器会直接产生最终产物而不产生中间产物。

2、EMC立刻被使用来升级物品,如果中途拿出,多余的EMC会被返回并且储存起来,在下次能用的时候接着使用。如果一个收集器没有升级燃料并且挨着继电器,所有的EMC会被转移到继电器,收集器能为邻近的黑物质熔炉和红物质熔炉提供能源。

④我的世界起床战争如何刷东西

1、我的世界黑曜石道具属于游戏中比较稀有的道具,如果我们想要进行大量制作,我们需要首先准备大量的制作道具,水和熔岩是最为重要的道具。

2、为了更好的制作黑曜石道具,让水和熔岩混合接触是最为直接的方法, 我们首先需要制作一个有凹下的“容器”,可以放置水和熔浆,之后我们就可以将水和熔浆放置进去。

3、随后,我们将水和岩浆的分隔物移除,这样熔浆和水就会向中间流动,两种液体接触之后,就会自动形成一个我的世界黑曜石,这样就可以进行黑曜石制作。

4、为了能够不需要填充熔浆和水,我们在熔浆和水的下方放置“红石”道具,在两种液体的接触点,我们一定要放置“红石”,这样就完成了我的世界刷黑曜石机器。

5、我的世界刷黑曜石的机器,可以使用各种特殊的模式,一般来说是一个横槽容器或者是一个十字容器,然后让水和熔浆进行接触获得黑曜石。

6、我们也可以将熔浆和水放置到竖直的容器中,然后让熔岩和水依靠重力进行下降接触,这样也会不断生成黑曜石道具。

7、如果增加一些细节机关,我们可以在侧面挖一个凹槽,让水和熔浆液体都流动到旁边的凹槽中,这样就可以让黑曜石在特定的位置生成,从而方便我们采集。

8、我的世界刷黑曜石道具的方式很多,最重要的就是水和熔浆的容器,以及在流动的地方放置上红石道具,这样就可以不断生成黑曜石道具,从而帮助我们更快的获得黑曜石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