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京东金融的借钱会不会上征信

京东金融的借钱会不会上征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1:37

一,京东金融的借钱会不会上征信

1、京东金融的借钱会上征信。

2、以京东金融的白条为例:

3、京东金融会按照用户的使用情况如实上报征信,具体请以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为准。

4、白条上报征信是按照月账单进行上报,按时还款将不影响用户的征信报告。

二,分付上征信吗

1、微信分付开启测试至今,并没有关于接入征信系统的确切消息。

2、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微信分付是会影响用户的微信支付分的,一旦用户出现违规使用、逾期还款的行为是会导致个人的微信支付分下降的。

3、毕竟开通微信分付主要依靠的也是对于微信支付分的审核,一旦用户的微信支付分下降,则可能会导致微信分付被关闭。

三,花呗上征信记录吗

1、目前花呗会将部分用户花呗消费信息上传到人行征信。但上传征信需要经过用户同意,形式是让用户签一份合同,这个可以在花呗相关合同里看看有没有,没有签订合同就不会上传。

2、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一旦发生逾期,肯定会造成以下几个影响:

(1)产生罚息,逾期罚息按照当期未还款金额的0.05%/天进行收取。假如你花呗欠了10000元,逾期了5天才还,那要缴的罚息就是10000*0.05%*5=25元。

(2)影响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主要用于评级个人的信用等级,逾期之后,芝麻信用分会被降低;而且不排除以后蚂蚁信用会和央行征信数据打通的可能,所以为了自己的信用不产生污点,还是建议大家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