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lol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3:35

(1)lol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1、这个错误是因为捏widows installer错误导致,首先在桌面模式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属性。

2、进入属性界面,点击控制面板主页。

3、进入控制面板主页,点击系统与安全进入。

4、在系统与安全界面,点击管理工具。

5、进入管理工具界面,双击服务进入。

6、进入服务列表,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双击进入。

7、点击启动按。

(2)lol英雄Ap和AD分类

1、游戏中友好多的游戏术语,APC就是法术伤害,前期很菜,后期很强的英雄,例如 火男。

2、还有的就是ADC,在游戏里边ADC是物理输出APC是法术输出 T是坦克 GANK是游走抓人。

3、有个英雄的类型就是ADC,它的意思就是物理输出,后期很强的英雄, 例如: VN ,炮娘。

4、最后一个也是比较火的称呼就是AP,这个是法术输出,AP 前期很强,后期很菜的英雄,例如: 妖姬。

(3)lol艾克出装

1、新版本艾克还可以出火箭炮那一套对线期:一般对线期稳住补刀就好 6级是一波强势期

2、打团期:艾克可以先手放W 肉身开团再回来

3、技巧:R可以极限击杀和逃生 W技能很重要 残血艾克捏W能保命

4、出门装:大水晶袋巫妖 艾克主要是打三环的被动伤害的,可以配合巫妖的被动打出第三次普攻的伤害,而且可以让艾克有一定的移速加成

5、前期装:火箭炮+巫妖

6、中期装:中亚+女妖海克斯科技核心

这件装备对于艾克来说是一个非常强的装备。海克斯科技核心可以帮助艾克去快速清线,而且还可以帮助艾克去获得一段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