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好久不见结局

好久不见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2:38

一,好久不见结局

1、贺言去看守所看望了陆一明,坐下来平心静气交谈的两人都承认对方是最好的对手,也期待着日后新的较量和合作。叶琳娜去美国继续发展她的基金会,贺文华为了和她复合也跟了过去,打闹了大半生的两人在异国开始重新相处,也重新认识对方。

2、过去的一切终于暂告一个段落,每个人也都正视自己,开始了新的生活轨迹。花朵朵受叶聪邀请来到迈阿密海滩,而等待她的,是贺言精心准备的求婚仪式,他们终于不再错过,拥抱在了一起。

二,匆匆那年之好久不见电视剧

1、在《匆匆那年》中,故事结束在大学校园里--方茴消失了,五人组的故事和青春的阵痛戛然而止。最终他们怎样了,方茴(王萌黎饰)离开后,经历了怎样的生活。乔燃(张彬彬饰)、陈寻(金泽灏饰)忘得了她吗。赵烨(李川饰)、林嘉茉(尤靖茹饰)的感情生活走向何处。

2、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里,一切都有了答案:经历了成长的方茴跟大家再度相遇了,她跟陈寻、乔燃的感情漩涡再度开启,公司老板曾文辉(隋咏良饰)成为感情战局中的新角色。赵烨与林嘉茉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和事业剪不断、理还乱,而沈晓棠(余玥饰)和王森昭的故事,也分别走上了自己的命运铺就的路。

三,《好久不见》电视剧中梦蝶在第几集被抓入狱

1、梦蝶是在第四十二集被抓入狱的。影视剧《好久不见》虽说已经完结了,但是给许多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看过这部剧之后,大部分人都是非常的不舍,但也没什么办法,是必须要接受完结的这个事实。整个故事的所有结局都是在最后一集里面出现,也就是在第四十二集的时候。

2、在这集当中,剧中的陆一明由于良心发现,到相关部门去举报了自首,举报了自己违法乱纪的事情,并一起举报了正哥。就算是陆一明没有举报正哥,有关部门也是盯上了正哥,也是准备对他所做的事情进行处理,由于陆一明是有着自首的行为,他和正哥的结果是截然不同,同时也有着举报的功劳,后期法院在量刑的时候也是会减少一定的刑期。

3、梦蝶被抓的时候是在检票口,当时贺文华以为自己认错了人,但事实并不是这样,贺文华看到的人正是梦蝶,梦蝶准备带着大批的资金逃往美国,主要就是他听说正哥被有关部门盯上了,所以自己心虚,准备跑路。

4、当在准备检查行李的时候,工作人员告知梦蝶的行李有问题,这也是间接的为警察赢得的时间。随后警察出现,把梦蝶带走,而这一幕都被贺文华看在了眼里,全程二人没有说一句话,虽然是这样的结局,但我们也能够看得出来,梦蝶对贺文华是有感情的,可以说结局坏人都得到了法律的制裁。